劇情網

密查第12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12集劇情介紹:蔣敬文險遭遇刺 武仲明募捐舞會驚艷眾人

武仲明將關於菊劍的絕密情報全部交給了徐亦覺,也把關於菊劍的調查全都歸屬於徐亦覺,這讓徐亦覺很不好意思。

潛伏在監獄裡的內鬼逃走了,這讓徐亦覺大為震驚,其實武仲明早就懷疑上了這個內鬼,徐亦覺趕緊去找武仲明探討此事,武仲明表示這個內鬼肯定逃不出行營,因為他早有所準備,讓人加強了行營的出入管理,於是就將整個行營翻了個頂朝天,結果發現一位特工被害,衣服也被人搶走了。師應山過來簡單的查看了屍體,便斷定死者死亡時間超不過十分鐘,這個時候武仲明似乎想到了什麼,立刻跑了出去。

內鬼穿著軍服靠近了行營主任辦公室,預謀刺殺蔣敬文,幸好武仲明及時通知了徐亦覺,徐亦覺趕在內鬼動手前將其擊斃。再次救下蔣敬文,徐亦覺本是大功一件,不過他心裡並不是滋味,畢竟幸虧是武仲明發現及時。徐亦覺覺得沒有人比武仲明更了解菊劍了,於是向蔣敬文申請讓武仲明參與菊劍的調查中來,蔣敬文沒有拒絕。因此徐亦覺決心肅查軍統內部。

而在日軍駐蘭封第十四師團總部,師團長谷夫岩田二收到了內鬼三劍殞命的訊息,武仲明的名字再次出現在的耳中極為憤怒。在行營機要室,沈蘭再次發現了新的日本電台,而就在大家非常關注的時候,軍統的人突然出現抓走了徐亦覺的相好劉莉莉,原來劉莉莉一直是戴笠安插在徐亦覺身邊監視他的眼線。劉莉莉事件的爆發,讓徐亦覺對軍統內部的肅查越發激烈。這場肅查讓丁股長等人非常不滿,他們認為都是因為武仲明才讓徐亦覺變了,變得倒向了武仲明。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丁股長聽到徐亦覺和武仲明做了一個交易,武仲明幫徐亦覺找出菊劍,徐亦覺會告訴武仲明關於宣俠父的真相。聽到這番談話,讓丁股長等人動起了要除掉武仲明的念頭。

武仲明受蔣寶珍邀請要去參加抗日募捐舞會,丁股長等人知道後在他的車上安裝了定時炸彈,準備炸死武仲明。抗日募捐舞會,八辦也在受邀之列,沈蘭和雲處長作為代表出席。武仲明一出現,蔣寶珍便拉著他跳舞,武仲明深藏不露,和蔣寶珍一曲探戈驚艷全場。而在一旁的沈蘭忍不住落下了眼淚。原來她想到了從前她和武伯英一起跳舞的畫面。可是這一幕沒能逃過劉天章的眼睛,劉天章始終在暗中監視著武仲明,看到落淚的沈蘭,劉天章將這一幕拍了下來,通過沈蘭這個不經意的表現,更讓劉天章確定武仲明和共產黨之間必定有關係。

抗日募捐也正式開始了。雲處長受邀上台,因為八路軍沒錢,經過考慮後,八辦決定捐出宣俠父將軍的字。聽到宣俠父的名字,武仲明心裡很不是滋味,黯然離場。

下一集(第 13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