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10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10集劇情介紹:徐亦覺設圈套做假象 武仲明被八辦誤會

八辦找到武仲明,要他只出贖金,營救的事情由八辦自己組織。師應山覺得這樣好,即使出了事情都以破反專署無關,但是武仲明不打算這么做。而蔣寶珍為武仲明反覆無常而非常生氣,蔣敬文不停的開導她,勸她不要和武仲明有太多接觸,可是蔣寶珍卻不答應。

劉天章的人被八辦扣押,這讓劉天章十分氣憤,而劉天章不肯放棄對宣案事態的追蹤,而武仲明也一樣,於是便交代了羅子春盯緊武仲明。上級派發下的五萬大洋贖金到了徐亦覺手裡,徐亦覺看著這五萬大洋會心一笑。第二天,武仲明帶著錢和雲渠兩個人到了接洽地點清涼寺,另外武仲明也打扮成了八路軍的樣子。雲渠獨自帶著錢進入了寺院,在寺院裡,雲渠看到了宣俠父失蹤前騎得腳踏車和一位僧人,隨後雲渠趕緊跑出寺外逼武仲明下車,然後揚長而去。之後武仲明進到寺院見了那個僧人才知道綁匪要雲渠甩下破反專署的人。於此同時,八路軍戶縣工作站的同志們突然回到了八辦,原因是他們收到了雲處長的指示,回到八辦他們才知上當,趕緊往回趕。

武仲明得知今天戶縣有演鍾馗跳鬼,於是和師應山立刻趕往戶縣。此時雲渠已經到了戶縣,並上了戲台,趁雲渠不注意,裝贖金的箱子被人拿走了,這一切都被後來趕到的武仲明看到了,拿走箱子的正是那些“鬼”。而於此同時,洪老五的人將小林綁進了八路軍戶縣工作站,給小林身上塞滿了宣俠父同志的懷表等物件,然後將小林給點燃了。武仲明知道綁匪和這些戲台上的“鬼”有關,於是在半路設伏,攔住了他們,不過很可惜還是讓他們給跑了,但是五萬大洋的贖金卻被拿了回來。最後才知道這些鬼竟然是徐亦覺的手下丁股長他們。

八辦的同志們趕到了工作站,此時大火已經燒了許久,大家趕緊進行救火。武仲明也趕了過來,雲渠看到了武仲明身邊的錢箱,對他產生了誤會,以為是他為了搶回贖金惹怒了綁匪,宣俠父才會被撕票的。武仲明無力解釋,只等火熄滅後看看情況。大火終於熄滅了,一具燒焦的屍體被發現了,通過身邊的遺物大家都認為是宣將軍遇害了,很是痛心。武仲明不相信是宣俠父,要求查驗屍體,但武仲明被八辦的人當成了宣將軍被害的罪人,因此遭到了反對。這是徐亦覺設的一個局,好讓宣案儘早結案。所有人幾乎都認識被燒死的是宣俠父,只有劉天章知道那是他的手下小林。

宣俠父的屍體被找到,蔣敬文召開會議宣布結案了,雖然八辦的人很不滿,並且質疑武仲明在營救過程中為了錢財害死了宣俠父將軍。武仲明似乎已經接受那個人就是宣俠父,並且當眾將全部責任推給了八辦,引起了八辦的強烈不滿,但是武仲明的解釋也讓八辦啞口無言。蔣敬文對武仲明這次的表現非常滿意,讓他的破反專署繼續調查菊劍,並讓軍統的人配合。

宣案結束,師應山便想回警察局,可是武仲明還是不肯放人,因為武仲明根本沒打算結案,沒有見到屍體武仲明就不相信宣俠父已死。晚上,武仲明偷偷在飯菜里下了安眠藥,等羅子春睡下後,武仲明偷偷去了茶館,武仲明早知道羅子春在監視他。此時雖然案件並無進展,可是武仲明感覺到自己離真相又進了一步,他覺得宣案極有可能不是一個單一的機構完成的。還有蔣敬文,賦予自己權利,他無異是想讓自己遠離宣案。

下一集(第 11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