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17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17集劇情介紹:沈蘭試圖槍殺武仲明 武仲明失蹤眾人尋找

沈蘭聽到武仲明的夢話,於是試圖叫醒武仲明想要問個清楚,可是武仲明一直沒知覺。這時羅子春趕到,才使得沈蘭收起失控的情緒。當沈蘭走後,武仲明醒來,這時知道自己說胡話後十分懊惱,他叮囑了護士不要把此事外傳,甚至還要羅子春記住,如果下一次自己再說胡話就直接了結了自己。沈蘭從醫院直接跑回了八辦,將此事告訴了雲處長,她希望以此證明武伯英並沒有對組織叛變。但是雲處長希望沈蘭能夠以大局為重,畢竟現在還得靠武仲明調查宣俠父將軍的案子,隨後老魏同志被害的訊息也傳到了八辦,而此時沈蘭腦海中第一個浮現兇手就是武仲明。

武仲明從醫院回了家,看到沈蘭持槍在他家門口等候多時,似乎要對武仲明動手。幸好雲處長等人及時趕到,將沈蘭拉走了。回去後,沈蘭將自己的猜測說了出來,這個猜測再次深深震動了八辦的心。不過沈蘭和雲處長等人仔細分析,決定對武仲明繼續觀察。另外一邊,石孟忍不住打開了武仲明讓自己轉交的檔案,這份檔案正是武仲明和胡慕雄所商討的肅奸計畫。

蔣寶珍想要見武仲明,可遭武仲明拒絕,便讓羅子春將蔣寶珍送了回去。在路上,蔣寶珍非常關心武仲明的身體。而羅子春回來後偷偷見了劉天章,將醫院裡發生的事情告訴給了劉天章,不過這一切都沒有逃過武仲明的眼睛。

羅子春回到家後,滿腦子都是對武仲明的悔意,畢竟武仲明對他很好,自己這樣做心裡開始過意不去。第二天,羅子春起床發現武仲明竟然不見了,他立刻通知了劉天章,順帶也通知了蔣寶珍。十二點了,石孟拿著武仲明要自己轉交的檔案出現在了徐亦覺的辦公室門口,但是在最後時刻被攔了下來。

劉天章知道武仲明失蹤後立刻帶人對武仲明家進行勘察,給武仲明的失蹤定性為畏罪潛逃。而蔣寶珍知道武仲明失蹤後立刻到醫院了解情況,醫生告訴蔣寶珍現階段武仲明的狀況非常危險,發病間隔越來越短,如果不進行安心休養,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蔣寶珍非常著急,於是立刻跑回公館,讓蔣敬文幫忙找人。劉天章也感到了蔣公館,試圖坐實武仲明的共黨身份,可是蔣寶珍卻一直為其申辯,蔣寶珍認為劉天章陷害武仲明是一己私慾。

蔣敬文沒有答應劉天章準備通緝武仲明的申請,但是見蔣寶珍對武仲明動了真情,蔣敬文便想把蔣寶珍送出西安,可是蔣寶珍不答應。隨後白牡丹的話提醒了蔣敬文,如果武仲明死了,那么蔣寶珍就不會再和他有何瓜葛了。另外一邊,羅子春和老周等人一直在尋找武仲明的下落,這時羅子春發現武仲明辦公室里的藥不見了。

下一集(第 18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