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16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16集劇情介紹:武仲明破案獲得關鍵線索 武仲明開槍射殺老魏

武仲明得知原來匿名信是師應山所寫。隨後,武仲明就跟師應山來到孫大午家中,想要找孫大午的家人了解情況。可是沒想到竟然孫夫人對武仲明等人很有敵意,可是武仲明在孫夫人眼裡看得出孫夫人對這件事情有所隱瞞。老周的一句話點醒了武仲明,或許女人和女人之間更好過話,於是武仲明想到了沈蘭。

隨後武仲明從徐亦覺面前將沈蘭帶了出來,為了方便接觸,武仲明特意給沈蘭買了一件旗袍,看到為自己挑選旗袍的武仲明,沈蘭的腦海里又浮現了武伯英的影子。挑完衣服後,沈蘭便來到了孫大午家,和孫夫人做起了工作。沈蘭先是儘量讓孫夫人卸下防備,然後又設身處地的替孫夫人著想,孫夫人總算坦露心扉,跟沈蘭說起了當時孫大午突然暴斃的場景,又在沈蘭好一番苦口婆心的勸說下,孫夫人終於答應了讓武仲明他們給孫大午開棺驗屍。

經過開棺驗屍,證明孫大午是被人下毒害死的。這時武仲明想到了在孫家為孫大午做法事的和尚,很有可能是兇手派來監視孫夫人的,於是讓人突擊審訊。孫夫人面對這樣的結果有些接受不了,沈蘭向孫夫人表露了自己的真實身份。而武仲明通過這些線索,對案件的調查開始有了些眉目,他開始試圖還原宣俠父將軍被綁架的場景。

在沈蘭的勸說下,孫夫人終於將全部的事情說了出來,原來孫大午是青幫成員,他看到懸賞令後沒有直接報官,而是去找了他的師傅洪老五要賞錢,結果突然暴斃,那兩個做法事的和尚被證實也是青幫的,這足以證明宣俠父的失蹤很有可能和青幫有關,於是武仲明決定立即逮捕洪老五。

臨出發前,武仲明回了一趟行營,將一份秘密檔案交給了石孟,並叮囑如果他明天十二點前回不來就將檔案交給徐亦覺,武仲明的做法著實讓石孟很意外。武仲明的抓捕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可是沒想到的是沈蘭卻在出發前將此事泄露給了郝連秀,郝連秀立刻通知了劉天章,蔣敬文知道後立刻指示劉天章對武仲明採取行動,很明顯他們要阻止武仲明抓捕洪老五。

徐亦覺在得到蔣敬文的指令後在行營外本想攔住武仲明,可是沒成功。可是武仲明還是沒能逃過蔣敬文的設卡阻攔,最終武仲明被蔣敬文的一紙命令召回了中統調查室,武仲明不得不暫時放棄抓捕洪老五。此時蔣敬文和蔣寶珍都在中統刑訊室,劉天章是想讓他們親眼看到武仲明被揭穿共黨身份的。

隨後,武仲明抵達刑訊室,面對老魏指控武仲明投誠共產黨的口供仍然非常鎮定,劉天章想讓老魏和武仲明當面對峙露出馬腳。可是沒想到老魏突然改口供,不僅說武仲明是中共老牌特工,還說葛壽芝、張毅等人也已經通通被共產黨策反了,這個局面劉天章是萬萬沒想到,就在他準備進行下一步行動的時候,老魏突然咬舍自盡,與此同時,武仲明也直接掏槍射殺了老魏,看到這一幕,讓所有人都驚呆了。

其實射殺老魏原本就是他和老魏曾經計畫好的,老魏早就做好了犧牲的準備,可是老魏的犧牲著實讓武仲明心裡非常難受,甚至忍不住落下了淚水。可是武仲明知道他必須帶著老魏和同志們的信仰繼續走下去。

隨後武仲明帶人包圍了青幫,可是沒想到的是洪老五早已逃之夭夭,這時武仲明也突然腦傷復發,昏厥過去。武仲明被送去醫院後,沈蘭一直陪在他身邊。然而昏迷中的武仲明突然說起胡話,將自己殺害兄長武伯英的事情說了出來,沈蘭聽後一下子蒙了。

下一集(第 17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