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44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44集劇情介紹:宣案幕後黑手被捕獲 武仲明慘死

劉天章死之後,師應山更是將劉天章身前的那塊獎金拿給了張毅,張毅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事後更是交給了武仲明保管,武仲明知道裡面的厲害關係,所以就不敢聲張,事後更是將這件事給攬了下來。事後更是打算將這個獎金讓中統的人來保管,而這件事也得到了張毅的同意。

徐亦覺時間越久,就對自己將要遇到的事情十分的擔心,生怕自己的身份會被人拱了出來,武仲明不想要徐亦覺出事,所以就讓徐亦覺棄暗投明,但是徐亦覺說什麼都不想出賣自己的上官,所以兩人談的並不開心,就相互離開,而徐亦覺回到家中的時候,妻子更是告訴徐亦覺,自己即將當父親,對於這樣的信息,一時之間更是讓徐亦覺深思很久,不知道自己怎樣做才是最好的。

中共通過眾人一同的努力,更是在枯井中找到了宣俠父將軍的屍體,武仲明看到之後,更是感覺相當的難受,倍受愛戴的宣俠父將軍竟然會死在幾個小人物手中。兇手伏法,但是案件查到了蔣敬文手裡,武仲明仍不願停息,他要找出真正的幕後黑手。殺死宣俠父將軍的兇手是那個請求蔣介石下令密裁宣俠父的那個人。胡慕雄是個好將軍,為了不牽連到他,武仲明選擇了在這個時候與他脫離了關係,因為武仲明知道這一次他已無回頭路。

張毅、葛壽芝和武仲明拿著劉天章和徐亦覺的那兩張獎金批條出現在了蔣敬文面前,蔣敬文開始坐立不安了,葛壽芝和張毅準備拿徐亦覺開刀,可是蔣敬文誓死要保徐亦覺。就在局面僵持的情況下,武仲明竟然燒掉了那兩張批條,讓葛壽芝和張毅十分的氣憤,因為這樣蔣敬文的把柄就沒了。見狀蔣敬文內心的憤怒徹底爆發了,目標直指葛壽芝和張毅,要將二人趕出西安去。而這個時候武仲明突然發病,葛壽芝將其送回了家。

在武仲明的家門口圍滿了軍統特務,而且武仲明的房間也被監聽,監聽者是蔣寶珍和徐亦覺,而監聽的對象正是武仲明和葛壽芝。

對於武仲明燒毀紙條的做法,葛壽芝心中很是氣憤,他認為武仲明自作主張,將蔣敬文的怒火全都引到了自己身上。因為向蔣敬文建議密裁宣俠父的人正是葛壽芝。葛壽芝手上有一批力量,以葛壽芝為首的自新分子。葛壽芝想把這股力量打造成與中統、軍統分庭抗禮的第三方力量,而為了達到這個目的,葛壽芝需要得到蔣介石的信任,密裁宣俠父就是很好的契機。本來似乎已經成功了,可是武仲明又一次功高蓋主,讓形勢變得負責得多。這句話,彰顯了葛壽芝對武仲明起了殺機。

監聽中的蔣寶珍終於忍不住沖了進來,葛壽芝讓人將他們攔住,並掏出了一樣東西交給了武仲明,這樣東西正是蔣介石下令密裁宣俠父的手諭,也是葛壽芝的免死金牌。他把手諭交給了武仲明,這個時候他別無選擇,只能選擇相信,很可惜他選錯了。武仲明拿出槍對準了葛壽芝,他很明白在葛壽芝眼裡他只是個工具,武仲明腦袋的那一槍正是葛壽芝打的。這一次武仲明沒有猶豫,直接將葛壽芝擊斃了。這一幕,讓徐亦覺確認了武仲明是共產黨,可是他還是下不了手,任憑武仲明將那張密裁宣俠父的蔣介石手諭帶走了。

而這時戴笠給徐亦覺發來電文,要徐亦覺不惜一切辦法搶回手諭,徐亦覺不得已下令讓手下追擊武仲明,等所有人走後,蔣寶珍落下了眼淚,原來臨走前,武仲明將手諭交給了她,武仲明只是引開追捕的幌子。蔣寶珍只好忍住悲傷帶著手諭離開了。

面對軍統的圍追堵截,武仲明身中數槍,幾乎無路可走,而這個時候八辦的人和師應山紛紛前來營救武仲明,幸運的是雖然身負重傷,雲處長還是趕在武仲明被害前救下了他,可是武仲明卻沒有選擇跟雲處長離開,而是執意要求要回行營,因為那裡才是他的歸宿。

當徐亦覺帶人趕回破反專署時,武仲明已經安坐在椅子上,他已經沒有了任何的氣力。武仲明希望能夠死在徐亦覺手裡,徐亦覺怎么能下得去手。而這個時候武仲明抓起了徐亦覺拿槍的手,用堅定的目光看向徐亦覺。隨著一聲槍響,武仲明犧牲了。為了抗戰統一戰線的團結,武仲明知道他必須死,能夠死在自己的兄弟手上,也是他的一個心愿。而徐亦覺則徹底癱倒在地,陷入巨大悲痛中無法自拔。而蔣敬文則以不公開身份的形式將武仲明進行了厚葬。

蔣寶珍繼續以軍統身份為黨工作,在解放戰爭中與楊輝聯手獲取了重要軍事情報,而師應山也受到武仲明的薰染,成為了一名中共特工,西安解放前夕,策反西安軍警大投誠。沈蘭同志傷愈後繼續從事監聽工作。

在中共強有力的證據和問責下,蔣介石終以宣俠父是我的學生因為不聽話而殺之為理由進行搪塞,同時坐實了國民黨是破壞抗日民族戰線始作俑者的罵名。一個月後武漢會戰失利,廣州和武漢三珍相繼失守,抗日戰爭進入相持階段。兩年後黃橋事件、皖南事變相繼爆發,國民黨同室操戈,國共兩黨在抗戰中走向又一次分裂。這是兩個政府的悲劇,更是中華民族的悲劇。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在中華民族面臨為難之際,有這樣一群人為了民族大義,為了同胞的尊嚴和自由,他們挺身而出,放棄各種恩怨,甚至是生命。他們是為了人民利益而犧牲的,他們比泰山還重。

下一集(第 44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