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38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38集劇情介紹:武仲明生死未卜 劉天章質疑武仲明

雖然這時候的武仲明還不願輕易放棄,見洪老五的大徒弟還有一線生機,便努力搶救,最起碼想從他嘴裡得到宣俠父的下落,而這個時候丁股長起了殺心,拿槍瞄準了武仲明,這一次徐亦覺沒有阻止。而這個時候,八辦和師應山等人趕到,制服了丁股長。只可惜,洪老五的大徒弟只是說了一個井字便咽氣了。宣案再次陷入癱瘓,武仲明氣憤的逮捕了劉天章,但是是誰把訊息泄露給劉天章這對於武仲明來說十分重要,思來想去後,武仲明將目光鎖定到了師應山的一乾手下身上。為了找到宣俠父將軍,八辦開始大規模的找井,軍統的人也在找,似乎丁股長有事一直隱瞞著徐亦覺。回去之後,師應山將自己的手下進行了徹查,終於找出了泄密者,其實最終泄露訊息給劉天章的人是侯文選,而此時的侯文選正在四處逃竄躲避。師應山萬萬沒想到調查會因為自己一直看不上眼的侯文選而戛然而止,武仲明則覺得侯文選這個人可以是新的突破口,於是讓師應山儘快將其找出來。

武仲明將自己的人都派了出去,師應山很擔心武仲明的安全,畢竟丁股長瞄準武仲明那一幕至今讓人心有餘悸,因此師應山派了幾個手下來保護武仲明,武仲明也不再推辭。雲處長再次來到行營,終於是見到了武仲明。八辦掘地三尺也沒有找到所謂的那口井,於是想要詢問武仲明的想法,但是很明顯武仲明準備和八辦保持距離,不願多說,雲處長申請審問劉天章的時候旁聽,同樣也被武仲明拒絕了。案件調查到了最關鍵的時期,劉天章始終是個危險因素,於是武仲明派周排長等人日夜盯著劉天章,此外武仲明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他交給了羅子春一封信,如果他不幸犧牲了,就讓羅子春把信交給胡慕雄

此時的劉天章在監獄裡怡然自得,絲毫沒覺得自己有任何過錯,武仲明來到監獄準備親自提審劉天章,但是劉天章提出對自己的審訊蔣敬文要在場,武仲明滿足了劉天章的要求,於是審訊在破反專署蔣敬文和徐亦覺的面前進行。而事態的狀況卻發生了反轉,本來是武仲明審問劉天章,卻最終衍變成了劉天章審問武仲明。

原來劉天章如此的有恃無恐,是因為幹掉洪老五殺人滅口他是執行了蔣敬文的命令,他堅信蔣敬文不會拋棄他,於是他轉而提出反駁狀告武仲明通共,並聲稱老魏、沈蘭和武伯英等人都是為了掩護武仲明的身份而自殺的。劉天章的推斷讓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而在蔣敬文的允許下,劉天章將自己的懷疑全盤托出,漸漸的劉天章的分析竟然說服了蔣敬文和徐亦覺,竟然示意秘書進行準備,武仲明隨時可能會有直接被捕的危險。面對劉天章的質疑和指責,武仲明始終保持著自己的鎮定,他沒有多做解釋,他請求給自己的老師葛壽芝打一個電話,劉天章極力反對,可蔣敬文覺得沒有理由拒絕於是便答應了。

電話接通後,葛壽芝立刻明白了武仲明遭遇的信任危機,立刻向眾人撇清武仲明的嫌疑,不僅有武仲明和劉天章的個人恩怨,葛壽芝還提及到武仲明之前有一個代號為直插心臟的行動計畫,目的就是打入共產黨內部,只可惜因為武仲明的傷而擱淺了,而至於他和共產黨有種種聯繫的表現,只不過是他打入中共的假象罷了,葛壽芝堅決要求西安行營對武仲明的審查,因為葛壽芝的出面證實武仲明的身份,最終蔣敬文選擇相信了武仲明。

下一集(第 39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