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4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4集劇情介紹:武仲明得知蔣寶珍身份 蔣寶珍欲想加入反專屬

徐亦覺猜到地雷,於是武仲明決定賭一把,他們數了三個數然後一起跳了出去,本以為是假的,這時徐亦覺想要去查看,沒想到地雷爆炸了,還好兩人都沒有受傷。而經過這件事情,徐亦覺對武仲明態度更是大為改觀,畢竟他們也算是共過生死的人了。逃過一劫後,徐亦覺將戲院里的可疑人員全都抓了起來,包括蔣寶珍,武仲明看到了也是熟視無睹,後來是徐亦覺得到了蔣寶珍的身份,趕緊用車將她送了回去。

在戲院里那一槍,武仲明是深深得罪了何副司令,但是也讓他在西安城打響了名號。徐亦覺將那些可疑人員抓回去後準備審訊,還準備叫人去請武仲明,但被親信丁股長給阻攔了,最後徐亦覺聽信了丁股長,就沒有讓人把武仲明請來。武仲明從師應山的言行舉止中推斷知道他們警察局在藍田的煙土案中吃回扣。

搗破了敵人的電台,沈蘭同志也光榮的返回了八辦,這一次的行動,她也是為八路軍爭了光。除此之外,通過這件事情還說明了兩個情況,日本人的目標是蔣敬文而非宣俠父,還有一個就是日本人對西安的空襲和宣俠父同志並無關係,這足以讓破反專署重新確定調查方向了。多一天時間宣俠父就多一分危險,因此來到了行營向破反專署反映自己的想法和態度,可是沒想到的是徐亦覺關注的根本不是這些,而是出於私慾想要把沈蘭同志調至破反專署,最終雲渠同志同意了徐亦覺的提議,但是雲渠同志一再督促武仲明等人要儘快找到線索救出宣俠父同志。

徐亦覺開始改變去破反專署的態度,不過徐亦覺這么做是有私心的,希望破反專署能夠為他所用,還堅持讓武仲明他們把目標放在日特上面,就是為了他們軍統減輕壓力,因為本身日特猖獗,他們軍統難辭其咎。就在這時,徐亦覺和劉天章等人接到了蔣敬文的電話,蔣敬文準備在蔣公管設宴為他們慶功。而這次聚會胡慕雄也來了,他還尊稱蔣敬文為老師。而此時的武仲明也知道了蔣寶珍的真實身份。而胡慕雄一改第一次拒見之禮,這一次他表現出了對武仲明極高的欣賞,甚至還將他的親兵警衛送給了武仲明,真是羨煞眾人。

師應山來到浴池裡見了一個人,這個人竟然是石孟,原來當初讓師應山去找武仲明的人正是石孟,可是深陷入宣案這灘深水裡,師應山開始有些後悔了,以他的身份和背景,極有可能淹死在裡面。而與此同時,偵緝隊副隊長侯文選已經接受了中統的任命,成為了中統的人,他加入中統的第一個任務便是監視武仲明。

沈蘭同志現在已經接受了命令正式前往破反專署報導了。武仲明拿到蔣敬文下撥的少的可憐的經費,讓周排長帶著手下的幾個兄弟去郊外租一套房子,周排長正是胡慕雄送給武仲明的親兵,此外,武仲明還在等候一個人的回歸。等候途中,武仲明讓周排長等人模擬宣俠父始終那天的情況。老周等人一出現在蔣公館就被門口的守衛驅趕,後來跟蹤周排長等人的侯文選也趕了過來,雙方進行了對峙。

下一集(第 5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