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11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11集劇情介紹:宣俠父失蹤案重新啟動 武仲明動手打徐亦覺引衝突

武仲明來到茶館把事情告訴了老魏,覺得在戶縣被燒死的並非宣俠父,因為遺物留的太多反而讓人懷疑,武仲明覺得這是一場戲,還猜到了設計這一假象的人就是徐亦覺。武仲明之前同意結案只是起到麻痹作用,下一步,他要雙管齊下重啟調查宣案,請中央向國民黨施壓的同時武仲明打算向葛壽芝求救,畢竟葛壽芝也沒有達到自己的目的。如今八辦對武仲明排斥激烈,這也有助於武仲明隱藏身份。中統的人已經發現了武仲明和老魏之間來往甚密,不過這並沒有引起劉天章的重視。不過劉天章卻將目光對準了師應山,準備把師應山從武仲明身邊趕走,這更有助於他的計畫。

隔天,武仲明突然帶人闖進了機要科,在眾目睽睽面前給葛壽芝發電文,電文的內容是宣案有疑,不能結案。很快,八辦和中統都通過自己的眼線得到了這個訊息,八辦最終決定開棺驗屍。宣俠父遇害的訊息在西安城不脛而走,行營也在破反專署為此事的結案召開記者發布會。然而武仲明出現後當即宣布破反專署重啟調查宣案,這個訊息讓所有人目睹口呆。之所以武仲明直接宣布,是因為他收到了軍委會的電文,允許重啟宣案調查。而蔣敬文迫於軍委會的命令,只好同意了重啟案件調查,可是他把破反專署趕出了行營,並斷了對宣案調查的一切支持。不過蔣敬文如此動怒,在武仲明看來是自亂了陣腳,有人越緊張就說明他越心虛,武仲明覺得自己賭對了。接下來,武仲明打算拿小林的事情對劉天章敲山震虎了,而至於徐亦覺,武仲明也不打算讓他閒著。

蔣寶珍知道這件事情後特意來找武仲明開導他,這個時候武仲明才越發的覺得蔣寶珍的意思並不一定是蔣敬文的授意,開始對蔣寶珍的看法有所改觀。而蔣敬文則因為宣案的事情被蔣介石臭罵了一頓。蔣寶珍看到蔣敬文如此生氣,就勸他去拉攏和收服武仲明,畢竟蔣敬文在西北還有一個更大的對手胡慕雄在虎視眈眈。

武仲明將劉天章約到了家裡,將小林的失蹤開門見山的說了出來,這讓劉天章一陣冷汗。隨後便承認了戶縣的那具屍體是小林,他這么做就是不想捲入是非,引發猜忌。不過劉天章堅決否認了是自己綁架了宣俠父。之後還讓劉天章過話給徐亦覺,說他已經開始懷疑徐亦覺了。徐亦覺知道後,要找武仲明理論,碰到了行營請來的美國電報專家漢斯先生在機要科,徐亦覺前去招待,送走了漢斯先生,徐亦覺借著酒意趁四下無人竟然要欺辱重回機要科的沈蘭,沈蘭大叫,引來了武仲明等人,武仲明上去就給了徐亦覺一拳,這當然直接引起了軍統和破反專署的衝突。而蔣寶珍,看到武仲明如此維護沈蘭,讓蔣寶珍對沈蘭產生了敵意。

晚上,武仲明又利用安眠藥讓羅子春睡下後,來到茶館見了老魏。這一次在行營的情緒失控讓武仲明有些懊惱,這樣的衝動很可能會引發可怕的後果。不過出了這樣的事情後,武仲明知道劉天章一定會針對他做些文章,武仲明決定把水攪得更混。

下一集(第 12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