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6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6集劇情介紹:蔣寶珍表白武仲明 羅子春給武仲明下藥

由於蔣寶珍的特殊身份,而她的意思很有可能代表著蔣敬文的意思,另外,這個訊息足以說明了宣俠父是在參加晚宴回去的路上失蹤的。蔣寶珍說這足以可以排除自己叔叔蔣敬文的嫌疑,可是武仲明並不這么認為。在之後蔣寶珍又要求加入破反專署,但是被武仲明拒絕了。

於是武仲明將蔣寶珍從專署里拉出來準備送回家,沒曾想蔣寶珍竟然在車上大膽向武仲明表白,但是武仲明並不接受,蔣寶珍不相信。這段時間裡,蔣寶珍一直在調查武仲明的感情史,得知武仲明的過去感情後,武仲明似乎有些按捺不住心中的憤怒,的確那些經歷對武仲明的傷害很大,因此之後武仲明的感情一直處於空缺中。

軍統的人對啞巴施以嚴刑後沒有任何收穫,而將矛頭對準了戲院的王經理,最後王經理被屈打成招承認自己是漢奸,不過他對菊劍卻一直所知。武仲明有些不相信軍統的調查,相勸徐亦覺劉天章加入審訊,但是被徐亦覺給婉拒了。說回案子,武仲明準備去找蔣敬文問個清楚,可是徐亦覺搶先一步通風報信,武仲明最終沒能見到蔣敬文。為了讓破反專署步入正軌,武仲明決定支開劉天章,讓他遠離宣案。

武仲明的心中始終沒有放棄把蔣敬文列為嫌疑人之一,就在武仲明整個腦子都在案情上時,羅子春竟然把武仲明平時吃的藥給換了。另外一邊,劉天章在一直調查著武仲明,甚至還抓了武仲明在日本留學時的同學進行審問,當然劉天章的調查是得到了蔣敬文的授意的。

為了讓調查目光鎖定在日特上,丁股長給徐亦覺出謀劃策,讓王經理供出宣俠父,然後將其做掉,徐亦覺並沒有同意。師應山始終對武仲明琢磨不透,因為他覺得武仲明不像是急於查案,看到武仲明不停周旋於徐亦覺和劉天章之間。為了證明自己的叔叔和宣案無關,蔣寶珍晚上將蔣敬文的日記偷了出來,之後遇到了白牡丹,自從爆炸案後,蔣敬文就把白牡丹留在了自己身邊,蔣寶珍一直覺得白牡丹並不是個簡單的藝人。

雖然徐亦覺沒有同意丁股長的計畫,可是王經理還是死了,他的死讓武仲明非常憤怒,他怒斥徐亦覺為了自己私慾濫殺無辜,攪亂調查方案,因為武仲明已經調查清楚這個王經理並不是漢奸。武仲明走出軍統後突然暈倒了,而武仲明之所以會暈倒,是因為和羅子春換了他的藥有關。從醫院出來後,武仲明便馬不停蹄和師應山趕去了軍營,在一位軍官口中,武仲明得知了宣俠父那天是晚上十二點多離開蔣公館的。

武仲明剛從軍營回來就被蔣寶珍給攔住了,蔣寶珍非要拉著武仲明去茶館聽謝鐵嘴說書,可這時武仲明注意到了謝鐵嘴桌上的一枚古錢幣,臉色有些異常。一直等謝鐵嘴說完話,武仲明給謝鐵嘴賞錢,與此同時,謝鐵嘴塞給了武仲明一張紙條,武仲明趕緊收好。聽完書後,蔣寶珍把自己偷來的蔣敬文的日記給了武仲明,但是武仲明不願意看,因為他不知道這是不是蔣寶珍聯合蔣敬文有意的試探。武仲明以同意蔣寶來專署體驗為條件好不容易打發走了蔣寶珍,隨後拿出了謝鐵嘴塞給他的紙條,寫著要約武仲明子時相見的信息。

下一集(第 7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