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鐵探第11集劇情介紹:萬晞華被暫停職務 秉高索要6000萬贖金

重案組開會,萬晞華對自己的計畫很有信心,可是尚垶卻對她的計畫非常不滿。尚垶覺得警方應該以市民的安全為重,他有權利不執行長官的命令。面對尚垶的公然作對,萬晞華覺得很氣憤,把尚垶趕了出去。

秉高給卓智文打電話,要求他提供5000萬。卓智文要跟兒子說話,聽到兒子的求救聲很是驚慌。

重案組開完會,萬晞華打算不通知黎警官,結果剛好接聽到他的電話。萬晞華來到上級的辦公室,剛好碰到卓智文前來報警。萬晞華讓他先準備贖金,自己會安排警方行動。

尚垶在內部調查科接受調查,對於萬晞華的安排很不滿。尚垶從程警官那裡知道了內部調查科的處理結果,知道只有谷永正被處罰很生氣。他向程警官提出了自己的不滿,程警官告訴他並不是自己沒有作為,而是自己沒有權利。尚垶走後,程警官也覺得很自責。

萬晞華在贖金上噴了隱形色粉,向卓智文承諾一定會救出他的兒子。部署好之後,卓智文再次接到了秉高的電話。秉高識破警方已經安排了手段,提出要將贖金提高到8000萬。說完挑釁了萬晞華幾句,就掛斷了電話。

秉高寄了一部手機給萬晞華,並且告訴他自己已經掌握到山狗背後的人。他提出要要跟萬晞華合作,只要自己能得到6000萬,萬晞華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秉高再次給卓智文打電話,要求贖金。萬晞華提示他準備6000萬,並且安排好交易地點。

程警官經過考慮,回想起自己的誓言,還是覺得要徹查萬晞華的案子。他找到黎警官,告訴他萬晞華私自聯繫高級警官部署強酸案。黎警官聽了之後,陷入了沉思。

尚垶找來萬晞華,拿出自己拍到的照片和陳佑輝的口供。他質問萬晞華為什麼不願意調查這件案子,萬晞華矢口否認。反過來誣陷他們偷到檔案,拒絕了尚垶幾人的提議。

只不過萬晞華沒有想到,幾人不僅準備了多份資料,還將剛才的對話錄音。萬晞華威脅三人,可是谷永正還是把錄音發給了黎警官。

萬晞華來到黎警官的辦公室,看到程警官也在,想讓他出去,被黎警官拒絕。萬晞華想要辯解,可是黎警官對她的行為非常憤怒,他答應了程警官的提議,讓萬晞華先行放下手上的案子。

尚垶找萬晞華接受案件的資料,萬晞華對他冷嘲熱諷。

尚垶吩咐卓智文配合警方的安排,此時秉高再次打電話給他。他提出要知曉警方的安排,可是知道案件由尚垶接手之後直接掛斷了電話。

經過討論,尚垶推斷出秉高的身份。這是黎警官正在準備接受記者的採訪,接到了尚垶給他打的電話。

卓智文按照秉高的要求,帶著錢來贖回兒子。秉高一直讓卓智文開車繞圈,之後開了一輛貨車帶走了卓智文。

下一集(第 12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