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鐵探第13集劇情介紹:秉高被狙擊手襲擊 尚垶被營長威脅

招喜悅尚垶匯報情況,秉高堅持要單獨和尚垶交談。尚垶看到自己和晴晴的合照,下決心一定要救出劉彤彤。

秉高決定認罪,尚垶給他帶了勝記豆漿店的包子給秉高,告訴他陳勝的經歷,以此來勸說他犯罪是沒有好下場的,並且對秉高臥底的身份表示理解。秉高感慨陳勝的死都是因為警方的權斗,表示對境界的爾虞我詐很失望。

秉高拿出劉彤彤的照片,希望秉高可以提供更多的訊息,可是秉高沒有交代,只願意承認之前的罪行。

尚垶找到喜悅,拿出給秉高看的照片,原來秉高擔心有人監聽,在劉彤彤的照片上寫下萬晞華的名字,以此告訴尚垶萬晞華知道很多隱秘訊息。

喜悅正在回憶自己兒時和馬特的過往,此時馬特剛好來找她。馬特對喜悅感覺很愧疚,可是喜悅卻覺得兩人已經回不到過去了。喜悅提出讓馬特幫自己一個忙,馬特答應。

馬特來見母親萬晞華,詢問她如何抓住秉高。萬晞華對此很反感,此時尚垶帶著喜悅來見萬晞華,原來馬特答應喜悅約出萬晞華跟兩人見面。

尚垶和喜悅向萬晞華詢問綁架案的線索,可是萬晞華卻不願意講自己知道的線索告訴尚垶。馬特希望自己的母親不是只顧著權斗的警司,希望母親可以提供線索。面對兒子的苦苦哀求,萬晞華終於說出了一個線索。

尚垶帶著喜悅來到萬晞華說出的飯店,喜悅看到江麗瑤,急忙追出去抓住了她。回到飯店,江麗瑤打開倉庫的鎖讓尚垶上去查看,可是營長的手下早就已經將劉彤彤轉移了。

記者會馬上就要召開,尚垶來找黎警官,希望可以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可是黎警官表示訊息已經不能再隱瞞,尚垶提出要案件重演,並且保證自己可以救出劉彤彤。

尚垶找到秉高和何力強,讓他們配合自己的案件重演。另一邊,黎警官召開記者會,向記者匯報了案情。

到了案發現場,秉高突然不願意認罪。另一邊營長正準備要殺死劉彤彤,可是看到她倔強的樣子,突然改變了主意。

警方正帶著何力強進行案件重演,營長的手下突然出現就走了何力強。

秉高向上尚垶索要手機,尚垶不願意相信他。秉高告訴他要找到營長,必須要找到四叔。此時黎警官打電話告訴他何力強已經被救走。

聽到何力強獲救的訊息,營長下令狙擊手殺死尚垶和秉高。狙擊手意外打傷了其他的警員,警告打暈看管自己的警察,本想趁機逃走,可是看到有人受傷,又救了他們。

喜悅和同事追趕狙擊手,可是被江麗瑤把人救走。

秉高開著帶著受傷的警察和尚垶,提出要打電話給營長。尚垶撥通了四叔的電話,以5000萬贖金威脅營長如果不放了劉彤彤,就拿不到贖金。

營長回電話給秉高,面對營長的威脅,秉高不為所動,再次提出要以5000萬換取劉彤彤的性命。

營長以劉彤彤的性命威脅尚垶,聽著劉彤彤的呼救聲,尚垶陷入了掙扎。

下一集(第 14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