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19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阿谷陸蔚喬舊情未了,陸蔚喬做臥底提供的訊息讓警隊損失慘重

尚垶也接手了正龍的案子,正龍涉及一場殺人案,但是尚垶沒有足夠的證據,所以這些嫌犯在審問的時候非常囂張,警隊扣留正龍和三個頭目48小時打算用盡辦法套出話來,為了逼正龍查扣了貨櫃迫害了毒品調查科的部署,程宇森被萬晞華郊區開會得知尹SIR並沒有翻臉讓萬晞華放人,程宇森擔心左輪什麼都沒說就這樣放人萬晞華卻有辦法,她讓阿谷去見陸蔚喬,阿谷對陸蔚喬坦露心跡告訴她想幫她離開正龍,讓她幫忙蒐集正龍的犯罪證據,陸蔚喬被阿谷感動到,答應做臥底。

正龍從警隊出來去陸蔚喬的地方,電話通知可以賣貨了,晚上等正龍睡著,陸蔚喬偷翻正龍的手機,阿谷和尚垶熬夜潛伏,阿谷心事重重後悔讓陸蔚喬做臥底怕害死她,這時接到陸蔚喬發過來的線索。警隊在接到的位置坐做了埋伏,邱勵進感覺不對勁,打給以前的同僚發現大家都關機了懷疑大家有行動。

左輪帶著錢到香港仔見叔父打算背板正龍,結果卻是正龍在船上放置了炸彈,陸蔚喬冒險跳車給阿谷通風報信說船上有炸彈。訊息剛好及時,阿谷和隊員們跳入海里時,炸彈爆炸了,好幾個警員重傷。

處長到現場,處長問尹SIR怎么沒有毒品調查科的訊息,程宇森本來要說尹SIR卻被萬晞華攔下說是她的責任,程宇森問她為什麼幫尹SIR擔責任,萬晞華另有目的要讓尹SIR說出正龍的訊息,一定要抓住正龍。因為同僚受傷嚴重,大家情緒都很激動,阿谷情緒激動質問陸蔚喬是不是告訴他假訊息才害得同僚受傷,陸蔚喬甩了阿谷一巴掌,控訴阿谷根本沒想過跟她在一起,讓她背叛正龍想害死她。

晴晴看到新聞上的爆炸擔心爸爸,又躲進衣櫃,楊曉怡帶晴晴出門散心打給尚垶,尚垶跟晴晴談了一下,晴晴才安定下來,這時尚垶接到阿谷的信息讓他快去醫院。

下一集(第 20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