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22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程宇森萬晞華暫時合作 艾瑞絲答應配合警方

萬晞華找來程宇森和尚垶開會,尚垶告訴他自己知道的正龍和營長的交易計畫。可是萬晞華以擔心同僚再犧牲拒絕,尚垶拿出自己偷偷錄的音說服萬晞華,但是萬晞華不為所動。馬特替尚垶等人說話,被萬晞華狠狠訓斥了一頓。

尚垶帶著谷永正招喜悅來找程宇森,希望他可以支持自己的計畫。程宇森讓他們詳細交待自己知道的線索,尚垶無奈之下只能告訴他們秉高對簡國曙的懷疑。另一邊萬晞華覺得處長的到來,是自己打壓程宇森的機會,和手下暗喜不已。

程宇森聽了尚垶的線索,相信了警察中有營長內應的懷疑。他懷疑簡國曙真的有可能是營長的內應,並拿出了自己調查的資料。馬特想把訊息告訴自己的母親,被幾人勸住。

處長詢問萬晞華的計畫,可是萬晞華提供不了任何的線索。尹警官趁機提出要全權負責正龍的案子,萬晞華一邊和馬特聯繫一邊應付尹警官的刁難。

這時,程宇森前來,把自己準備的材料交給處長。另一邊谷永正來找艾瑞絲,希望她可以和警方合作,不然會發生危險。

處長看了程宇森拿出的資料,詢問他指定的計畫。程宇森把全盤計畫都告訴了處長,得到處長的支持。尹警官見情況有變,開始以同僚受傷的事情為由阻止,被程宇森一一駁回。

程宇森向處長提出了自己希望得到的配合,得到處長的允許。程宇森還趁機提出希望得到尹警官手上的線索,處長答應他會幫他要來線索。尹警官果然不願意提供線索,想方設法拒絕。

正龍前來保釋艾瑞絲,谷永正為了保護她和艾瑞絲做了一場戲。正龍果然沒有懷疑,言語挑釁谷永正之後囂張的離開。離開之後,正龍並不信任艾瑞絲,讓她當著手下的面脫衣服。

就在艾瑞絲攜帶的藏著竊聽器口紅即將被正龍發現的時候,一通電話解救了她。正龍聽了電話之後憤怒的丟掉了口紅,讓艾瑞絲長舒了一口氣。

另一邊秉高跟何力強來到營長藏匿軍火的地方,他告訴營長正龍出事的事情,試圖阻止軍火交易。

下一集(第 23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