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2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毒販交易地點確認 臥底性命垂危

秉高做夢夢見自己當初在監獄被人追殺,驚醒之後嚇到了發瘟,兩人起了爭執。同夥勸開了兩人,他看到秉高的手還是沒知覺,對他當初救了自己表示感謝。

三人吃晚餐,秉高想起自己的母親今天生日,要給她打電話。發瘟為了阻止他,把槍頂在秉高的頭上。秉高毫不畏懼,繼續給母親打電話。發瘟奪下手機打開免提。同夥在一旁幫忙解釋。正說著,發瘟把秉高的手機摔了,秉高非常不爽。

尚垶警官回到家中,發現家裡都是人。看到谷永正正在享受按摩,尚垶捉弄了他一番。兩人因為谷永正賭博的事情起了爭執。尚鋅希望他能振作一點,兩人決定合作。

秉高正在休息,被發瘟叫醒,山狗哥通知他們要做事了。警局裡,萬晞華將自己的建議書交給上司黎奕泰。得知處長有意讓自己接班處長的位置,萬晞華很開心。此時,簡警官來找黎奕泰,告訴他同事們為他舉報了一個壽宴。

萬晞華出來的時候接到電話,手下告訴她她的臥底可能有危險,萬晞華讓他準備人手隨時行動。

秉高跟著同夥開車出行,結果汽車爆胎,他假借修車,趁機發訊息給萬晞華,告訴他山狗今天要搶劫毒品。發瘟讓秉高起來,提出時間不足,要換車趕路。三人撬開路邊的一輛轎車,秉高詢問目的地,發瘟不告訴他。此時山狗打電話通知,目的地為龍股灘。

此時,簡警官跟手下也在開會,得知龍股灘今天有一起毒品交易。簡警官帶著手下前往的時候,萬晞華趕到攔住了他,告訴他今天會有人要搶劫毒品,可是簡警官不以為意,以為萬晞華是要搶功勞。

尚垶來找到馬特,憤怒於他們有行動不通知自己。經過一番爭論之後,尚垶含怒離開。可是馬特不知道的是,尚垶在他口袋裡放了一個追蹤器。正當尚垶在車裡查看定位時,萬警官打開車門進來。

萬警官說私自跟蹤同僚是違規的,尚垶正要解釋,簡警官突然打電話來,讓他跟蹤萬警官。尚垶答應,並且聲稱馬特教會了自己服從命令。萬警官聽到簡警官讓人跟蹤自己,將計就計要跟著尚垶一起去龍股灘。

嚴世孝與人在龍股灘匯合,他非常欣賞渣雷,要升她做頭目。渣雷提出多要兩成貨,此時國外的毒販來找嚴世孝,這一切都通過小妹身上的攝像頭在警方的監控當中。

看著運送毒品的船到來,馬特建議立即行動。秉高三人在暗中等待行到,他想下車抽菸,被山狗打電話警告。

簡警官正準備帶著手下行動,尚垶和萬警官趕到。萬警官告訴簡警官是山狗要搶奪毒品,簡警官猶豫了一番,還是決定行動,萬警官阻止了他,兩人產生爭執。簡警官還是懷疑萬警官想搶功勞,萬警官以聽從他的指揮為條件,簡警官答應一起行動。

眼看兩伙人就要完成交易,渣雷不知道行動推遲,提出要再次驗貨來拖延時間。尚垶害怕渣雷有危險,想要救她,被馬特攔住。

嚴世孝看到渣雷要驗貨,覺得她有一些越權,割破她的手把毒品送到了渣雷血液里。尚垶看不下去,提出要救人。眼看渣雷即將因為服毒過量丟掉性命,尚垶再次提出要救人,兩位警官不為所動。渣雷的愛人馬特天人交戰,卻不敢違抗命令。

嚴世孝在渣雷的身上發現了攝像頭,急忙帶著毒品和渣雷離開。尚垶要行動,萬警官仍然不允許,尚垶自作主張帶著馬特行動。

嚴世孝開車帶著渣雷衝破警方的攔截,渣雷已經開始口吐白沫,岌岌可危。雙方發生激烈的交火。最終尚垶和馬特抓獲了嚴世孝,救出了渣雷。

下一集(第 3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