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3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臥底秉高陷入危險 尚垶和妻子發生矛盾

山狗帶人逃入深山,秉高建議分頭逃跑,山狗讓他跟自己一路。山狗帶著他來到自己安排好的後路,另一邊發瘟兩人也逃到了事先準備好的地方。此時晴晴在發瘟兩人藏匿的地方玩耍,狠心的發瘟要攻擊晴晴,晴晴被秉高救下。

晴晴回到家裡,打電話給尚垶稱自己非常害怕。發瘟在新聞里看到晴晴的身份,懷疑秉高的身份,要開槍打死他,被山狗攔住。山狗和發瘟在新聞上看到警方接受採訪的畫面,非常的憤怒,山狗也開始懷疑秉高。

因為山狗跑了,萬警官衝著馬特發火。覺得他不應該為了臥底的性命破壞行動,被進來的尚垶勸走。尚垶告訴馬特嚴世孝打算招供,馬特對他的作為很是不滿。

谷永正審訊嚴世孝,他告訴嚴世孝自己是想要幫他。在他的危言聳聽之下,嚴世孝被說動,答應配合警方調查。

發瘟潛入晴晴家中,晴晴躲在衣櫃裡還是被發現。危難之際,秉高及時趕到制服了發瘟。

尚垶正在向馬特匯報嚴世孝的口供,谷永正找到他,說晴晴急著找他,尚垶急忙離開。秉高帶著發瘟回到山狗面前,山狗拿槍指著秉高,四人起了一番爭執,最終放下爭執離開。

尚垶回到家中,得知要劫持自己女兒的正式鑽石劫案的犯人,急忙趕到四人躲藏的地方。根據現場留下的線索,尚垶和谷永正安排手下行動。谷永正說他是不是應該關心一下晴晴,尚垶和妻子起了爭執,晴晴也非常的害怕。

尚垶向妻子和女兒發誓,自己一定會努力做好一個丈夫和父親的責任,並讓他們先搬去和自己一起居住,這樣可以保證他們的安全。

尚垶和手下一起吃飯,告訴他們自己馬上就可以把他們調進毒品調查科。幾人決定一起幫谷永正解決卡債的問題,此時谷永正回來看到眾人臉色不對。谷永正知道眾人合力幫自己解決卡債,非常的感動,眾人舉杯慶祝。

次日,幾人一身正裝的來到毒品調查科,互相調侃。簡警官看到幾人的樣子非常滿意,訓斥了幾人幾句之後離開。

谷永正身上帶著馬報被馬特發現,發現讓他們不能違法規章,被谷永正插科打諢過去。尚垶讓幾個手下注意影響。玩笑過後,幾人在會議室開會。尚垶提出以周立賢為主要調查目標。

秉高帶著外賣去看望母親,被高興的母親捉弄。吃完飯,秉高的母親帶著他到教堂禱告。秉高問母親如何看待自己,並向母親保證自己不是壞人。

秉高回憶起自己在監獄時母親來看望自己的情景,覺得非常對不起母親。此時,萬晞華也來看望秉高的母親。兩人聊了一陣,秉高接到山狗的訊息就要離開。

下一集(第 4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