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20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彤彤遇綁架,游秉高答應與尚垶合作

到了醫院,尚垶發現世超搶救無效去世了,他馬上情緒失控,而大家因為失去同僚非常傷心,招喜悅安慰大家。

西九龍總署召開記者會,萬晞華在記者面前大義凌然,她計畫和毒品調查科一起合作,不惜一切代價,將兇手繩之以法。邱勵進帶領大家找到左輪其他的貨品,萬晞華召集大家開會,分析為什麼只在正龍的場子找到貨品,而且都還是好貨特別的值錢,她還推算出營長在毒品調查科有內應。

游秉高在看母親的視頻笑得很開心,卻被營長的手下發現他手機里有很多照片,大家懷疑他留下照片的用意,而游秉高大聲聲討自己帶來生意怎么可能背板營長。阿哩不依不饒,營長摔了游秉高的手機讓阿哩吞了手機卡,但是他在背後讓手下盯著游秉高。

楊曉怡在跟漢森通話,他們在討論怎么告訴晴晴要移民去芬蘭的事情。而正好被晴晴聽到了,她帶著玩偶出門找尚垶,路上又碰到彤彤,彤彤就帶她去吃飯了。

早上,楊曉怡起床發現晴晴不見了,尚垶來了,他發現包包跟糖果都不見了,他推測晴晴去找他了。阿哩找到照片上地方並且找到了彤彤。他在胡同里襲擊了彤彤,彤彤用隨身帶的刀扎傷阿哩,但是她畢竟只是個小女孩,沒法敵得過阿哩,凱伊發覺不對勁帶著晴晴回頭發現了兇手,這些兇手手段也非常毒辣,凱伊自己對付一個兇犯,讓晴晴跑去找警察。凱伊被阿哩勒住脖子,游秉高趕到用磚頭敲了阿哩並且救了凱伊,可是晴晴剛跑到拐角,就被人給帶走了,現場只留下一個泰迪熊。

營長懲罰阿哩不聽命令,自割耳朵,游秉高最後一刻攔下來,營長下命令不許動彤彤。尚垶和楊曉怡到處找晴晴,接到游秉高的電話,讓他到商場買了熊寶寶到飲料店喝東西,尚垶到了發現晴晴,游秉高彤彤帶著晴晴玩,游秉高建議幫晴晴開個社交賬號讓彤彤可以和她交好友,游秉高說想補償他,尚垶讓他幫他抓所有的人。游秉高帶著彤彤在街上碰到警察盤問,這時尚垶開車讓他上車幫他解圍,游秉高答應跟他合作。

游秉高回到家裡,他的母親突然到廚房煎雞蛋,而且清醒過來抱怨游秉高回來太少 ,游秉高心酸答應自己的母親會多陪陪她,游母聽了非常開心,而後他們母子在溫馨氣氛下用餐了。

凱伊做夢驚醒,他接到萬晞華的電話,原來凱伊是萬晞華安排在游秉高身邊的臥底,凱伊向萬晞華報告游秉高的近況,萬晞華教凱伊怎么做好一個控制員並讓凱伊把追蹤器放在游秉高身邊。

下一集(第 21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