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9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尚垶康復出院 尚垶小招發現可疑人員

快活谷去車行查線索幾個同事在發信息,萬晞華看他們在使用手機稱現在是在做很機密的事情拿手機會有影響,他們幾個怕萬晞華發現與快活谷互發就把聊天記錄刪除了,秉高發信息萬晞華稱找到山狗的老窩了讓她一個人來,萬晞華一個人去找秉高,並稱就算找遍整座山也要找到山狗,秉高稱沒有他是找不到任何線索的,只有找他合作,萬晞華稱就算現在不開口把他抓回警察局慢慢跟他玩,萬晞華正要打電話,秉高給她看了一條信息,萬晞華便命令警察局所有人收隊。

尚垶在醫院拚命的每天做各種康復治療。秉高告訴營長自己之前的總長是萬晞華,重要給她發信息找她來談就可以套她話,營長的手下以為是秉高發簡訊要求支援。

小招給停在馬路邊的一輛車開罰單,沒想到是馬特,小招稱就算是認識的不管什麼理由都照罰。

萬晞華要在大廈頂樓裝攝像頭,蔡議員稱有業主反映此事,但是萬晞華稱如果不能裝攝像頭自己就 不能抓犯人,市民就沒有安全感 出不了門,自己是為了市民的安全著想。萬晞華和副院長走在街上發現了好幾個副院長的人,萬晞華稱這些人浪費她的時間,副院長稱自己出來帶了三個人,現在才發現兩個,萬晞華問第三個人自己在過馬路時做過什麼,那人拿出萬晞華在過馬路時扔的一張紙條,萬晞華要副院長隨便找個理由開除此人,副院長稱萬晞華之前就是這樣對待秉高的。

眾人接到通知趕緊出發去事發地點,仍然沒有什麼犯人線索,萬晞華給尚垶加大人員的巡查,但是尚垶告訴她很多人員在這犯人會去其他地方犯罪,萬晞華稱那就不是尚垶要管的事情,尚垶和小招在頂樓查看發現了有個可疑人員。

下一集(第 10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