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30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大結局):萬晞華落馬接受調查 尚垶被特許浩園下葬

再次開庭,萬晞華依然否認尚垶對自己的指控。她拿出追悼會時蓋在自己兩個兒子身上的區旗,表示最委屈的應該是自己,為了警隊的權威失去了兩個兒子。

尚垶控訴萬晞華瀆職,導致自己頭部中彈。他告訴法官,自己第一天進警校,就被灌輸遵守紀律的重要性。可是為什麼那些官職高的警察,就可以無視紀律?他覺得如果萬晞華當了處長,就是香港最黑暗的時候。

法官綜合了資料,對這起案件做出了判決。判決的結果是尚垶敗訴,法官認為尚垶受傷是因為自己擅自離隊,完全是咎由自取。尚垶告訴招喜悅,自己讓晴晴失望了,不明白為什麼說真話也會敗訴。

招喜悅拿出鐵箱,這是很多同僚為尚垶捐的錢。雖然不多,但這表明了很多同僚都支持尚垶。尚垶告訴她自己不一定可以扳倒萬晞華了,因為他知道自己活不久了。喜悅鼓勵他一定要堅持,不要輕易放棄。

尚垶得到線人的訊息,稱營長即將回香港,目的是殺死正龍。此時正龍正在服刑,他仗著在外面作威作福的經歷,還試圖在獄中當老大。結果正龍被幾名犯人打傷,需要保外就醫。而營長正式打算利用這個機會,在送醫過程中除掉正龍。

警方押送正龍的半路上,被人攔住。萬晞華迅速出擊,結果是太子等人前來劫持,因為正龍殺了太子的父親,太子一直想報殺父之仇,營長就趁太子後方空虛劫了太子的貨。尚垶收買了營長一個手下,根據他的情報,營長的人也被警察給抓了,程宇森去給線人錢表示感謝的時候,才發現線人懷裡有炸彈。

原來這都是營長事先安排好的,他指責程宇森害死了他那么多兄弟,然後讓線人將炸藥綁在程宇森身上。誰知道程宇森早已迅速觀察了周圍環境,有很多吊載裝置可以供他利用。程宇森讓線人將炸藥扔遠逃跑以後,而自己則利用吊載裝置不斷上下翻越,一下撲倒營長,營長被尚垶同僚趕到制服。

由於抓到頭號通緝犯,程宇森被順理成章地推上助理處長的位置,他的工作能力被內部一一列舉。有了這個職位之後,程宇森就有了資歷去投訴萬晞華,交給了第三方外部機構調查,驚動了特首。處長認為程宇森這樣做會給警隊的威信帶來影響,程宇森認為從嚴自我約束才是維護警隊威信的辦法,萬晞華如果有問題就應該被處分。

尚垶繼續對萬晞華提出抗訴,萬晞華出門就被記者包圍提問,是否會影響接任處長的職務,萬晞華聽後十分惱怒。法庭最後裁定尚垶勝訴,絕對不能說尚垶是咎由自取,因為尚垶當時是為了同袍安全才違反命令,是值得稱讚的正義行為,而且萬晞華所做決定的可信度不一定可靠。

萬晞華來監獄找營長,想知道邱勵進和邱勵傑死前說了什麼,自己老是夢見但聽不清。營長知道萬晞華內心很內疚,飽受著痛苦。他告訴她這兩兒子一直沒吭聲,一句求饒的話都沒有。萬晞華最後崩潰了,不得不承認兩個兒子都是自己權斗害死的,自己雖然沒有被關在監牢中,但是等於是被良心的枷鎖羈絆而終身監禁。

經過多方的努力,萬晞華終於被公務員事務局調查。伍警官的手機被技術科修復了一段錄音,證明了萬晞華間接的害死了秉高。羅彪的精神失常也慢慢的恢復,提供了很多的證詞。

尚垶成為了第一個不是因公殉職卻仍然可以安葬在浩園的警察。他在浩園給自己挑了位置,希望自己可以安葬在馬特旁邊。他覺得秉高也有資格安葬在浩園,只希望每個警員都可以得到公正的待遇。

下一集(第 30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