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29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尚垶不顧病情控告萬晞華 谷永正關鍵時刻倒戈作證

尚垶被送往醫院,楊曉怡知道了尚垶的病情,希望他可以馬上手術,並且告訴尚垶只要他手術結束,自己就和他結婚。晴晴非常擔心母親,尚垶看著眼泛淚光的曉怡,答應晴晴自己一定會好的。

律師提醒尚垶,他對萬晞華的控告不一定能成功,而且還要承擔非常大的風險。可是尚垶表示自己不在乎,他一定要阻止萬晞華。程宇森和卡麗表示他們一定會支持尚垶,讓尚垶非常的感動。

一年後,招喜悅正在警局排查嫌棄人。程宇森讓她把資料傳給自己,有必要時要交給萬晞華。掛掉電話之後,律師告訴他原本安排出庭作證的警員都沒有得到批准,控訴顯得非常不樂觀。

招喜悅來找程宇森,試圖阻止萬晞華接任處長。這時萬晞華剛好到來,她對自己的升職信心滿滿。程宇森提醒她出庭的時候會有人暴露很多有關她的秘密,惱羞成怒的萬晞華用身份壓迫程宇森。程宇森讓招喜悅粉碎掉資料,以此要挾萬晞華和自己交換線索。

尚垶陪著楊曉怡和晴晴一起出來玩,楊曉怡再次提出兩人的婚事。可是尚垶感覺自己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他拒絕了和楊曉怡結婚,並讓她帶著晴晴和唐醫生去芬蘭。尚垶不希望她們母女兩人看著自己死,免得給晴晴留下陰影。

尚垶控告萬晞華的案件終於開庭,但正如律師說的那樣,因為沒有證人,這場官司的局面非常的不利。雖然尚垶找來了自己的主治醫師做證人,但是面對經驗老道的律師郭德,醫生的證詞並沒有起到什麼作用。

簡國曙出來之後,為了自己的晉升,完全違背了之前答應尚垶等人的承諾,全力為萬晞華開脫。尚垶在萬晞華的證明名單上看到了谷永正的名字,非常的震驚。

休庭的時候,尚垶找到谷永正,質問他為什麼要做萬晞華的證人。谷永正稱自己有不得已的苦衷,並且告訴尚垶,艾瑞絲是因為自己才死的。他讓尚垶當沒有自己這個兄弟,讓尚垶非常的悲傷。

庭審繼續,谷永正出現在證人席為萬晞華作證。尚垶和招喜悅一臉失望的看著他,就在他們都以為谷永正失去底線時,沒想到他話鋒一轉,將所有矛頭指向萬晞華。谷永正指責萬晞華為了上位,無視眾多同僚的性命。但是因為沒有證據,並沒有成為有效的證詞。

凱伊找到谷永正,告訴他自己也要想他一樣為告倒萬晞華出力。她找到萬晞華,試圖通過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慘死,從感情層面讓萬晞華認錯。但是她不知道的是,郭德也建議萬晞華用兩個兒子的慘死來博取同情心。

再次開庭在即,萬晞華開車來到法庭,沒想到出現了幻覺。她看到被殺死的馬特坐在自己的車上勸自己收手,提醒她當初自己的父親也是被母親逼迫參與權斗,才會落得一個自殺的下場。萬晞華回想過去的種種,終於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下一集(第 30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