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25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曉怡知道尚垶失禁之事 尚垶帶領組員重新振作查案

招喜悅自己離開病房,拿著花來到了海邊,而尚垶和布穀鳥不放心,就跟著了過來,而此時 的招喜悅哭著對尚垶和布穀鳥說起了和馬特的感情經歷,還說好不容易等到了馬特的接受, 而現在馬特死掉了,自己以後要怎么辦啊!而這時尚垶安慰起了招喜悅,最後才讓招喜悅安 靜了下來。

程宇森獨自一個人坐在海邊看著雨後的彩虹,而且還是雙彩虹,而且招喜悅和尚垶等人也看 到了,說是馬特的回禮。晚上,程宇森坐在餐館裡面等著兄弟們的到來,因為這是之前約好 的,等行動結束後,一起吃個飯。於是警員們就接二連三的過來了,而阿仁和阿城也過來了 ,而這時招喜悅給馬特留了一個位置,大家看到後,都沉默了。於是程宇森打破了沉默,說 起了話,隨後就一起舉杯祝願。

在尚垶中槍的第246天,早晨,曉怡為尚垶裝備了早餐,而尚垶簡單吃過早餐就換衣服了。 而之後,曉怡就整理起了東西,卻發現了尚垶的收在床下的成年紙尿褲,於是就問起了尚垶 什麼時候出現的症狀,於是尚垶就回憶了起來。而尚垶此時也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了曉怡,而 曉怡則鼓勵起了尚垶,說完,尚垶就出去工作了。

隨後尚垶到了警局,得知所有的資料都被拿走了,而且萬晞華也不允許我們再見Bingo了, 另外同僚們也都不提起這個案子了,而這時程宇森過來了,說自己被調離了警局,而且已經 確定了,而得知萬晞華這么做的之後,大家都罵起了萬晞華的做法。而這時,尚垶也被萬晞 華叫到了辦公司,說尚垶現在不適合在帶隊去前線了,可是尚垶有信心,可是沒想到萬晞華 用尚垶失禁的理由責怪尚垶,於是想方設法阻止尚垶帶隊。為最後萬晞華還在為尚垶等人昨 晚聚會是為了慶祝馬特的死,可是不管尚垶怎么解釋,萬晞華都聽不進去,還要把尚垶支配 在自己的身邊,不然就“照顧”不到你了。之後萬晞華也故意刁難快活谷等人,可是尚垶不 服輸,即使是破案子我們也要認真去查,於是經過尚垶的鼓勵,每個人又有了幹勁。

另外一邊,萬晞華找到了營長的軍火庫,可是萬晞華不停手下的勸阻執意要行動,結果沒想 沒有搜尋到任何東西,氣得萬晞華火冒三丈。而此時的營長說之前以為是警察動了軍火,沒 想到是另有其人,於是就懷疑起了Bingo,於是營長也承若不會放了Bingo的。

艾瑞絲好像又在密謀著什麼,前來見阮氏桂,於是阮氏桂就把軍火拿個了艾瑞絲。萬晞華又 在跟伍警官在部署著計畫。隨後,萬晞華和伍警官起來問起阿喱的死因情況,可是Bingo不 知情,於是隨後Bingo想到了,於是就要見萬晞華的線人,於是線人就到了,隨後假裝談話 ,但是卻在傳著密語,要找尚垶,隨後拿到訊息之後,線人就離開了,之後在外面的萬晞華 經過勘察線人的本子發現了嫌疑,但是並沒有表明。

另外一邊,招喜悅不小心把案件弄濕了,去烘乾的時候看到了受害少女的照片,整個人都緊 張害怕了起來,而之後在開會的時候,招喜悅也一直心不在焉的。到了晚上,一個人走在路 上,總懷疑後面有人跟著,正當回頭的時候,看到尚垶,於是就跟尚垶說起了之前自己被綁 架的經歷,把當時所害怕得事情都告訴了尚垶,雖然當時自己只是被抓7天,但是感覺像是 一年那么就一樣,所以當時很害怕,也因為這件事情,自己現在都有後遺症了。於是就把自 己的經歷跟現在的案子懷疑是有關聯了,但是為了克服這些陰影,一定會把案子查到底的。

下一集(第 26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