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26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招喜悅遭兇手恐嚇擔驚受怕 尚垶曉怡重歸於好

尚垶下班後,突然又拿起手機看起了早上曉怡發給自己的信息,隨後在信息中,晴晴說想和尚垶 再看一次星星,於是尚垶就跑到天台看起了星星。這時誰不著的招喜悅突然打來電話想要和尚垶 聊天,當知道尚垶在看星星時,便拿起手機幫他找起了大熊座和小熊座。尚垶看到後便欣慰的吹 起了口風琴。

下雨夜,阮月桂被跟人蹤,結果第二天就被發現了屍體。另外一邊,谷永正和艾瑞絲起床一起在 秀恩愛,這時,警方給艾瑞絲打了電話,告訴了阮月桂被害的訊息。而後警方也收到了訊息,於 是一起趕到現場勘查起來,但是當時萬晞華的人也在場,為了此次的案子,雙方吵了起來。而隨 後一起便討論了起來,可是大家都沒有想到,兇手就在身邊的遠處一直盯著他們,特別是對招喜 悅,因為招喜悅在11歲的時候,也遭受了同樣的遭遇。

稍後,尚垶跟艾瑞絲等人來到了阮月桂的住所,本以為能發現什麼線索,可是沒想到,軍火竟然 被艾瑞絲先行轉移了,於是沒有任何的發現,尚垶等人只好失望的離開了。在樓下,尚垶覺得艾 瑞絲今天很不對勁,可是布穀鳥不相信,而在一旁的招喜悅今天中感覺怪怪的,因為他覺得有人 一直跟著自己。尚垶以為是招喜悅太累了,便要她先回去,於是招喜悅回到家後,隨後就有人敲 門,放了一個當年捆綁招喜悅的皮帶。看到皮帶後,招喜悅擔驚受怕,於是就給尚垶等人打電話 ,尚垶等人過來後,在衛生間發現了一個針孔攝像頭,而這時谷永正直接攝像頭挑釁起了兇手。

尚垶等人在招喜悅家的客廳討論起了案件,兇手只所以送來皮帶,就是想要恐嚇招喜悅,而並不 是想直接下手,果然,招喜悅看到皮帶起來便心情不能平靜,很是害怕。而隨後,送去招喜悅家 的皮帶也經過檢驗得知了這個就是捆綁阮月桂的皮帶。而這時,萬晞華跟尚垶說了自己的計畫, 向要利用招喜悅在雨夜引出兇手,可是遭到了尚垶的反對,還因此吵了起來。而在外面的招喜悅 直接破門而入,直接同意了萬晞華的計畫。

晚上,尚垶等人開始蹲點了起來,在車上,谷永正和尚垶在車上聊起了曉怡的事情,因為尚垶不 知道該怎么面對曉怡,向讓谷永正幫忙想個點子,於是谷永正便一一的跟他說了起來,還幫尚垶 發了訊息給曉怡,結果還真的幫上忙了,於是就約在了河邊見面。到河邊後,曉怡便把今早撤回 的訊息內容拿給了尚垶看,隨後還向尚垶表明了心聲,可是尚垶很猶豫,因為曉怡要他專做文職 ,不再上前線。可是隨後經過尚垶的心聲表明,曉怡同意了和尚垶重新開始,還要尚垶把戒指為 她帶上,隨後兩人擁抱在一起,像是重新回到當初相處的時光一樣快樂。

這時,突然天空下去了雨,招喜悅也換好服裝行動了起來,招喜悅行走在雨中,就是為了引兇手 出來。經過一番行走,果然兇手行動了起來,於是就趕緊向前抓捕,可是竟然是一個醉漢。而在 遠處的兇手全部都看到了。

任務開始了,曉怡把尚垶送到了任務地點,尚垶就先行離開回到工作崗位,而不巧的事,當尚垶走後,車竟然壞了,於是曉怡就下車檢車車況,同時也在雨中等著尚垶前來,因為在此之前,曉怡打電話找過尚垶。就在此時,兇手朝曉怡走了過來,因為曉怡穿著短裙,而兇手正是有這喜好。隨後,曉怡被兇手拉到一邊,開始施暴了起來。而這時尚垶也趕了過來,看到曉怡不再,便開始四處尋找,當找到曉怡的時候就急忙的沖了過去,可是沒想到被兇手在背後中了一下,直接癱倒在地,隨後更是拳打腳踢的暴打著尚垶,看尚垶起來不成,便又把目標轉向了曉怡。

下一集(第 27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