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23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萬晞華怒罵馬特 Bingo故意放走營長

Bingo被懷疑是內鬼,幾個人爭吵了起來,這時營長要Bingo的手機查看信息,經過營長几番 查看,沒發現什麼可疑的信息,才放過了Bingo,暫時選擇了相信Bingo。

另外一邊,正龍在車上很生氣,開始懷疑起了手下,這時尚垶叫手下裝作物流人員,給正龍 手下打電了電話,提到了獲的事情,於是正龍又開始火爆了起來,這時在一旁的艾瑞絲剛想 要勸勸正龍,沒想到正龍一下把艾瑞絲打暈過去,丟下了車。接著車又開了衣服按,正龍自 己下車了,開著一輛車在馬路上狂飆,之後來到了漁港,進了一艘船拿了毒品就直接丟進了 海里,而這時布穀鳥等人也趕到了,把正龍直接人贓俱獲了,於是正龍為了求生,主張要和 警察合作。

另外一邊,萬晞華帶著一群人想要抓捕正龍手下的人,可是沒想到落了隔空,於是大家都責 怪起來了馬特,特別是萬晞華,更是雖馬特往死里的罵。還說到為什麼死去的是是你的哥哥 而不是你,之後馬特直接說起了萬晞華的疼處,氣得萬晞華都不想再跟馬特說話了,這時萬 晞華接了一個電話,就前去見程宇森,一下車看到了正龍在車上,於是就跟程宇森懟上了, 說即使營長站在你面前你都抓不住,現在還帶正龍過來有什麼用,可是程宇森說準備要跟 Bingo裡應外合抓住疑犯,可是程宇森跟Bingo合作,萬晞華又很不樂意了。雖程宇森的計畫 很不滿意,最後萬晞華爭不過程宇森,竟然想用職務來壓制,可是沒想到程宇森是專門負責 這件案子的人,還是當時處長允許的。最後萬晞華沒辦法,只好先行離開了。在離開的車上 ,萬晞華又開始抱怨了起來,不管馬特怎么勸說都沒用。接著萬晞華說自己又一個部署要馬 特留下來幫忙,說要放走營長,而這時馬特勸說萬晞華說這樣做不妥,可是萬晞華完全聽不 進去勸,說自己今年做不到女處長,就沒有機會了,所以只能想走營長,等自己當上女處長 之後,在親手抓住他。

另外一邊,萬晞華的線人幫Bingo的媽媽練習寫字,這時Bingo的媽媽寫出了Bingo的警號, 而之後又擔心忘記,於是線人就把警號印在了Bingo媽媽的手上,而隨後Bingo媽媽又擔心起 了Bingo,於是線人就安慰了起來,隨後接到了萬晞華的指示,把王清妤的手機。之後拿到 手機的線人見到了萬晞華,萬晞華拿著手機就走了。

正龍又開始要耍滑頭了,要程宇森不要告自己販毒,而這時尚垶打起了正龍,而在一旁的程 宇森則要正龍馬上通知營長交易,如果不照做,那么你就別想減刑。隨後營長他們也出發去 交易地點了。營長出發後,就有人把信息發給了艾瑞絲。而這時布穀鳥過來了,艾瑞絲又裝 可憐了起來,擔心正龍會過來報復自己。

尚垶等人也開始行動了起來,而這時程宇森關心起了尚垶的身體狀況,而尚垶表示能為戰友 報仇就無所謂了。而這時尚垶把21個的警員給程宇森看了,於是程宇森決定這次行動之後, 大家一起吃過飯。而在這時,營長的人開始在勘察周圍的環境,看下有沒有發現什麼可疑的 地方,隨後經過一番勘察,向營長匯報了,而營長則表示等交易後,就把正龍等人全部殺掉 。

而之前因為營長手下的勘察,馬特和招喜悅為了掩飾,兩人抱著了一起,而之後,車暴露後 ,都紛紛下車了,而這時馬特也向招喜悅表達了自己真正內心的想法,說自己要選擇,肯定 會選擇你招喜悅的。而這時,營長等人到了目的地,準備開始交易,就在這時萬晞華把 Bingo的母親發給了Bingo,Bingo看到照片後,Bingo開始著急了起來了,還說如果不救走營 長的話,就讓Bingo見不到自己的媽媽。而在這時,營長等人也發現了是個圈套,之後經過 狙擊手的掩護,讓營長等人逃走了,結果在半路,遭受到了阻攔,迫不得已車往懸崖底下開 了下去,可是之後尚垶趕到了,原本可以抓到營長的額,沒想到遭到了Bingo的阻攔,最後 還是讓營造給逃走了。而這時的萬晞華聽到營長逃走很是開心。而尚垶和Bingo經過幾番打 斗,尚垶暈了過去,在腦子裡面又呈現了自己曾經被打中的腦袋。

下一集(第 24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