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16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萬晞華打壓程宇森失敗 卡麗和簡國曙行跡可疑

處長希望萬晞華和程宇森可以不計前嫌,萬晞華看在處長的面子上,向程宇森道歉,可是態度非常的勉強。話鋒一轉,萬晞華稱自己得到領導的賞識是因為自己有能力,她嘲諷程宇森不識時務。

看到萬晞華如此態度,處長忍不住斥責了她,處長向萬晞華解釋了自己讓程宇森做她副手的原因。可是萬晞華對於這個任命並不是很滿意,她不希望程宇森擁有太多的權利。程宇森表示自己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可以任命自己的手下。

程宇森和手下討論人手,可是礙於萬晞華的存在,沒有一個高級警官願意配合他的調動。他沒想到的是,此時萬晞華正跟那幾個高級警司開會。萬晞華了解程宇森的履歷之後,對他毫不在意。

卡麗建議程宇森找處長幫忙,程宇森不願意。此時簡國曙來找兩人,對程宇森冷嘲熱諷,還調戲卡麗。程宇森非常生氣,趕走了簡國曙。

卡麗想幫程宇森解決問題,所以背著他來找簡國曙。回到家之後,程宇森對妻子去見簡國曙的行為非常不滿,兩人發生了爭吵。程宇森覺得自己非常沒用,還需要妻子犧牲自己來幫他。

在簡國曙的幫助下,程宇森和幾位警官見了面。經過他和卡麗的努力,終於有警官答應配合他。

萬晞華知道程宇森說動了幾位警官調動,非常的生氣,他讓馬特通知手下的警官,決定反擊調動程宇森手下的警官。

九龍警署的警官一起開會,萬晞華信心滿滿,以後所有的警官都會按照自己事先的安排發言。可是她沒想到的是,在程宇森發言之後,所有警官都改變態度支持程宇森。

原來,開會前處長和各位警官視頻電話,他希望各位警司要有原則,可以配合程宇森的工作。

程宇森開心的想和卡麗一起吃飯,可是卡麗卻瞞著他去見了簡國曙。

卡麗向處長匯報工作,她告訴處長,程宇森的工作受到很大的阻礙,她希望處長可以幫助程宇森,處長表示想到了一個辦法。卡麗建議程宇森提前兩小時把職位調動發給萬晞華,程宇森聽從了她的建議。

次日,程宇森看到卡麗和簡國曙在一起,臉色大變。他想發信息給卡麗,可還是刪掉了。

另一邊,萬晞華對於手下的叛變非常生氣。馬特想要勸解她也被她趕了出去,她拿出自己兒子和處長的合照,哭著向處長辯解。可是處長對她的行為很生氣,沒有絲毫動搖。

下一集(第 17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