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21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秉高和簡國曙交易 程宇森和卡麗爭吵

秉高帶著母親出來散步,兩人一起來到秉高父親的墓前。看到母親的身體情況好轉,秉高非常開心,眼中忍不住流露出幸福的神色。秉高告訴母親自己的警員編號,讓她非常的開心和欣慰。

可是這個時候,秉高收到營長的簡訊。營長告訴他正龍需要大量軍火,希望他可以跟自己一起。秉高趁機提出要分更多的錢,營長答應了他,但是掛掉電話之後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營長告訴手下,秉高知道的越多,得到的越多,以後就可以更好的利用他背鍋。他告訴手下,秉高只不過是一個工具,只有裝甲旅的才是自己的兄弟。

尚垶谷永正以及招喜悅商量計畫,因為犧牲了一個同僚,現在的行動受到了很大的阻礙。尚垶告訴二人,自己晚上10點會得到訊息,但是谷永正擔心錯誤的訊息會再次讓自己的同僚犧牲。知道提供線索的人是秉高之後,谷永正很憤怒,覺得秉高不可信任。

尚垶從密碼箱中取到了秉高留下的手機,此時秉高正開著通話去見簡國曙。尚垶從兩人的對話中知道了簡國曙的陰謀,臉色露出了震驚的表情。秉高將正龍要和營長交易的訊息告訴簡國曙,提醒他歹徒非常的危險,可是簡國曙毫不在意。

簡國曙離開之後,尚垶來見秉高。秉高拿出一份遺體捐贈書,希望尚垶可以幫他保管。原來秉高覺得自己做錯了一些事,非常的後悔。他告訴尚垶,簡國曙可能是營長的同夥。尚垶知道了秉高開槍打中自己的原因,原諒了他並且幫他簽署了遺體見證書。

尚垶不希望秉高就這樣死掉,想把他抓回去,這時營長打電話來找秉高。秉高趁機逃離的時候,谷永正打電話給尚垶,告訴他正龍去警察局報案。另一邊簡國曙把秉高提供的證據交給了卡麗,不知道意為如何。

正龍在警局鬧事,谷永正和馬特拿他毫無辦法。谷永正擔心艾瑞絲的安全,嚴詞警告正龍。招喜悅對正龍囂張的態度非常不滿,可是正龍毫無懼色。

秉高來找營長,何力強擔心秉高有別的想法要求一起去。另一邊谷永正和招喜悅審訊正龍,可是正龍胡言亂語,給人一副拖延時間的感覺。趁人不注意,他用暗號和營長聯繫。

卡麗把簡國曙給他的線索交給程宇森,騙他說線索是線人給的。可是程宇森懷疑簡國曙威脅了卡麗,不願意要線索。卡麗對於程宇森的不信任很傷心,但是還是答應程宇森以後不會私下見簡國曙。

馬特對於尚垶等人偷偷安放竊聽器很不滿,他讓尚垶跟自己一起去見萬晞華。另一邊正龍和營長確認了交易地點,突然懷疑自己被警察監聽,打電話通知營長計畫取消。

簡國曙來找程宇森,不斷用自己和卡麗的關係挑撥他。

下一集(第 22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