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14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尚垶得知女兒要去國外長住,自責讓其患上焦慮症

處長到醫院探望尚垶,黎SIR質問尚垶部署有問題讓疑犯逃跑,處長護著尚垶讓他好好養傷,處長對黎SIR推卸責任大發火。招喜悅到病房吃麵陪尚垶,尚垶一醒來就關心有沒有救到彤彤,讓招喜悅一定要找到游秉高和何力強,這時尚垶收到彤彤照片的信息,尚垶才知道是游秉高救了彤彤,招喜悅到照片上的地方,確認是游秉高帶著彤彤到公眾殮房拜劉廣興並拍照。

游秉高面對彤彤的以後去哪裡拜爹地的問題很無奈告訴她她爹地以後只會變成無人認領,彤彤很感謝游秉,游秉高還教彤彤如何避開避開監控系統如何不被找到。楊曉怡和唐醫生帶著晴晴回香港看望尚垶,唐醫生提醒楊曉怡進醫院前要把戒指摘掉。

阿谷在警局上課教賭博兼任工作,招喜悅也來上課,課後兩人閒聊招喜悅坦白自己失戀了,阿谷嘲笑她。招喜悅給阿谷講了自己喜歡的人也是因為喜歡的人才當了警察,為了喜歡的人連命都可以不要,阿谷猜出她喜歡的人的是邱勵進,兩人相互抨擊對方的戀愛,阿谷一臉開心哼歌出門碰到簡SIR,才知道是簡SIR推薦他去做賭博專家。

簡SIR惋惜阿谷是聰明人待在槍房太浪費了,簡SIR問阿谷有沒有收到黎SIR被人革職的訊息,簡SIR說他有很大可能被掉去刑事情報科,讓阿谷去幫他,簡Sir說要招一些能幹的人,阿谷立馬拍他馬屁。楊曉怡帶湯到醫院看望尚垶,尚垶不想喝湯怕上廁所,兩人推搡之間湯水灑了,尚垶擦楊曉怡的包發現了戒指,楊曉怡告訴他因為晴晴的焦慮症要搬去芬蘭常住,聽完楊曉怡的話,尚垶很生氣,這時護士通知身體報告出來了何醫生會跟他談,楊曉怡要一起去聽被尚垶拒絕了,何醫生告訴尚垶情況很不理想,批評他做了太多不應該的事,楊曉怡發信息過來關心他,尚垶細問了晴晴的病情並問是不是因為他才會有焦慮症的,楊曉怡實話說了晴晴的病因,也打電話安慰他,告訴他晴晴很崇拜他這個爹地。晴晴患上了焦慮症,尚垶感到很自責。

尚垶的後遺症開始嚴重了起來,醫生告訴他如果情況嚴重下去的話,可能會失禁。招喜悅參加高空拯救隊的甄選,經過一連串的測試因為害怕沒通過,跟程SIR求情明天再參加一次甄選,程SIR指出她的手繩曾被投訴,招喜悅跟他解釋了手繩的緣由但是程SIR說她的心態有問題。

下一集(第 15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