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4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楊曉怡向尚垶攤牌 毒品調查科行動受阻

谷永正帶著同事正在監視嫌疑犯,尚垶則在超市給女兒挑選禮物。回到家中,尚垶陪女兒玩耍,讓一邊的妻子非常滿意。尚垶向妻子保證自己一定會努力考試,讓妻子和女兒住進警察宿舍。此時,馬特給尚垶打電話希望他的手下收隊。尚垶忙著和馬特爭論,一邊的妻子沉默不語。

另一邊,谷永正等人發現周立賢離開了公司上了的士,四人決定跟蹤,卻接到尚垶收隊的訊息。

周立賢和山狗接頭,山狗稱自己手上有大量的毒品,周立賢心動。

尚垶帶著幾人在倉庫紀錄繳獲的毒品,幾人情緒有點低落。谷永正在一旁幫著安慰,最後幾人終於振作起來。

尚垶來到車行想要租車,登記完畢之後尚垶正準備離開,突然覺得秉高看起來很面熟。他好奇詢問,被秉高矇混過去。秉高將有人訂車的訊息匯報給山狗,山狗看了之後將手機扔進海中。

有人去尚垶妻子楊曉怡的酒吧鬧事,被她用尚垶的名頭嚇走。蘇琪向曉怡感謝,曉怡無奈只能先預支工資給她。

離開酒吧的蘇琪給尚垶發訊息,被發瘟捂住嘴巴劫持。

尚垶在家中收到蘇琪拍的視頻非常開心,帶著女兒去給楊曉怡按摩腿部。尚垶回憶起和楊曉怡之間的過往,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妻子。

萬晞華被黎奕泰叫去,原來簡國曙想要接手萬警官手頭上的臥底。聽到簡警官有山狗的訊息卻不告訴自己,萬警官很生氣,可是面對黎奕泰的命令也只能奉命執行。

萬晞華找到秉高,告訴他山狗最近的動向。秉高給萬晞華提了建議,可是萬晞華覺得秉高是在質疑自己。原來他希望萬晞華可以放過大威,被萬晞華拒絕,兩人起了爭執。最後在秉高懇切的要求下,萬晞華答應了他的要求。

尚垶給手下開會,告訴他們這次行動的重要性和隱秘性。眾人上交了手機,而尚垶也沒有接到楊曉怡的電話。行動之際,唐醫生找到尚垶,告訴他晴晴鬧情緒,而且楊曉怡似乎也有一些隱秘。

尚垶回到家中,費了好大勁才將晴晴勸出來。楊曉怡向尚垶攤牌,要帶著晴晴離開。可是尚垶因為行動直接離開,楊曉怡傷心的留下眼淚。

馬特詢問谷永正等人為什麼還不行動以及尚垶的下落,尚垶及時趕到。馬特對尚垶發火,知道尚垶家中有了變故,馬特決定自己帶隊行動。

運送毒品的路上,幾人發現有車跟蹤自己。另一邊,萬晞華也帶人前往現場。

秉高和大威在車裡聊天,兩人約定這次結束之後一起去台灣泡溫泉。秉高勸大威以後走正道,順便詢問山狗的計畫。這是山狗打電話通知兩人準備行動。

蘇琪被山狗注射毒品,在橋上神志不清的造成了交通癱瘓。谷永正回憶起自己當初做臥底的時候情況,想起邱進在自己眼前被活活打死,忍不住悲傷起來。

下一集(第 5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