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鐵探第12集劇情介紹:秉高被萬晞華抓獲 何力強答應配合調查

看到卓智文上了大巴,尚垶招喜悅急忙開車跟上。卓智文按照秉高的要求,把錢袋丟在半路之後,急忙打電話向尚垶匯報情況。尚垶派人調查這輛貨車之後,派人跟蹤住了這輛車。

警方攔住那輛車之後,才發現車上的人並不是秉高。原來秉高已經提前拿走錢袋掉包了。

秉高把錢埋了起來,並且做了標記。他打電話告訴阿興,讓他打電話通知營長。阿興立馬打了電話過去,請求他放掉彤彤,被營長拒絕。營長讓他在自己的女兒和卓智文的兒子之間選一個,阿興陷入了掙扎。

尚垶帶著警方來到最後追蹤到的地方,黎警官前來了解線索。

阿興經過掙扎,還是不願意傷害卓智文的兒子。阿興隔斷綁在他身上的繩子,放走了他。可是沒想到他逃跑的時候,被營長的手下攔住。危難之際,阿興聽到呼救聲前來救他。可是被營長的手下連捅數刀。關鍵時刻,尚垶和招喜悅及時趕到,救下了人質。

秉高來到關押彤彤的住處,卻發現人已經不見。知道情況有變,他趕緊帶著錢準備離開,剛好碰到聞訊趕來的警察。

阿興被送到醫院,面對警察的審訊他一聲不吭。尚垶和喜悅在秉高的藏身點發現了聖經,回想起秉高當初跟自己說的話。尚垶懷疑秉高把自己引來這裡,是想要給自己留下一些線索。

喜悅看到地上的玻璃碎片,想到了什麼。她支開其他人,自己躺在床上,腦海中出現了奇怪的畫面。

秉高來找營長,營長因為他私吞1000萬非常不滿。營長放過他之後,開著帶著劉彤彤離開了。

秉高帶著宵夜來看母親,可是提前來到這裡的萬晞華突然出現。

尚垶等人正在接受黎警官的表揚,可是卻接到電話說阿興已經不治身亡。尚垶提出要拯救劉彤彤,可是黎警官卻想要先行處理強酸案。面對尚垶和喜悅的爭取,黎警官終於答應再給他們一些時間。

萬晞華將秉高綁在車上,用他母親來威脅秉高,將他帶到了警局。黎警官看到萬晞華回來,雖然憤怒她的失聯,但是還是希望萬晞華可以公正處理。

此時秉高提出要見尚垶,萬晞華想要拒絕,可是被黎警官允許。尚垶見到秉高,他提出要紙跟筆寫下劉彤彤很需要胰島素。秉高希望尚垶告訴他警方掌握的訊息,秉高的知道阿興已經死亡,提出要單獨跟尚垶交談。

黎警官懷疑尚垶的辦事能力,尚垶保證自己相信秉高,想要嘗試一次。此時,喜悅進來說已經找到何力強的女友。

何力強見到自己女朋友之後,終於答應配合警方的調查。

下一集(第 13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