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第24集劇情介紹

鐵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馬特被營長槍決 萬晞華見到兒子的死痛哭起來

警員趕過來了,叫醒了尚垶,於是就自己要去找Bingo,而此時Bingo也明白了這一切都是萬 晞華搞的鬼。而另外一邊,萬晞華來到了程宇森的指揮部,要暫停了程宇森的所有職務,可 是不管程宇森反對,萬晞華還是把程宇森趕下車了,這時剛好馬特打來了電話,要確認現在 到底是要聽誰指揮,而萬晞華就說是自己,而馬特不樂意,最後萬晞華還要把馬特的職務給 停了,而馬特也很生氣的答應了。

Bingo一直想萬晞華的線人求情,說放了自己,自己一定會親手抓到營長,正當線人放了 Bingo之後,尚垶又剛好趕到,抓了Bingo,另外一邊,營長也來到了馬特幾人的休息的地方 ,原本以為很安全的時候,營長騎著機車來了,對馬特的手下進行了瘋狂的掃射,而馬特 聽到槍聲後也趕緊跑了過去,而這時,營長扔出了一顆手雷炸毀了一輛車,而當馬特趕到後 ,後丟了一顆,隨後就向正龍走去,準備射殺正龍,馬特前去阻攔,可沒想到被營長打倒, 還被帶走了,而這時萬晞華趕到事情不妙,也趕緊趕到了現場,可是馬特已經不再了。隨後 跟著血跡前去追趕。當趕到的時候,營長已經開槍打死了馬特,而此時的萬晞華欲哭無淚, 看到馬特的死,整個人都跟瘋了似的痛哭了起來。還把所有的責任都怪在了程宇森身上。

之後萬晞華開車來到了路邊看到之前馬特給自己的留言,又沉默了起來,於是就想起了自己 曾經教兩個兒子做警察的職責畫面,而現在自己卻為了地位,害死了這么多人,還害死了自 己的兒子。於是就聽起了馬特的留言,此時的萬晞華徹底的痛哭了起來。

另外一邊,布穀鳥發瘋似的要 找Bingo償命,而之後尚垶告訴Bingo被營長打死的訊息後, 整個人也抓狂了起來。馬特被殺的事情,迅速的被傳開了,而這時尚垶的妻子聽到訊息後, 還以為是尚垶,緊張得不得了。而此時的尚垶也在勸說Bingo乖乖的合作,可是Bingo什麼也 不說。這時萬晞華進來了,命令尚垶他們出去,自己跟Bingo親自談話了起來,於是就撇開 了馬特的死訊,於是就跟Bingo談起了條件,可是萬晞華很是奸詐,還以為自己安排得很好 ,可是Bingo卻說起了萬晞華的痛處,說如今你兩個兒子都死了,你身邊沒人了,於是聽到 這邊萬晞華就要離開,而Bingo卻說自己有話和你說。

曉怡一直擔心著尚垶,而女兒晴晴則是很懂事的安慰起了曉怡。正在這時,尚垶回來了,曉 怡看到後哭了起來。當晴晴睡著後,曉怡說出了自己的心聲,說害怕自己承受不了這事情的 發生,而尚垶也很明白曉怡對自己的重視,於是就要曉怡給一個機會,兩人重新開始,而這 時的尚垶也表明了心聲,一把抓過曉怡直接吻上去了。最後曉怡要尚垶給自己一點時間考慮 一下。尚垶也答應了,而之後尚垶接到電話之後,就又出去了。

另外一邊,萬晞華的線人找萬晞華,對萬晞華的做法很不滿意,可是經過萬晞華的一番訓斥 ,線人沉默了,承認了自己的錯誤,於是萬晞華就要線人絕對的忠誠才可以。

在醫院,小昭醒過來了,知道了馬特被殺的訊息,一句話不說就流著眼淚。

下一集(第 25 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鐵探》大結局Bingo游秉高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回到警隊了嗎? 《鐵探》大結局萬晞華的下場如何?她最後當上處長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招喜悅和馬特為什麼分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和Bingo是什麼關係?秉高是警察嗎? 電視劇《鐵探》簡國曙和卡麗為什麼離婚?是因為程宇森插足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為什麼這么針對程宇森?他們有仇嗎?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馬特是被誰殺死的?萬晞華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兒子?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鐵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