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許萌體會電焊工日子 陳有為接納焊接機器

許萌得知哥哥受傷,特地跑到車間呵斥一通。我們忍不住議論八卦,以為是哪個氣焰囂張的媒體記者,陳有為更是擔心許一航會被欺壓,立馬趕去維護,成果竟然對她一見鍾情。了解到許萌與許一航的兄妹聯繫,陳有為立馬轉變態度,而且親自為許萌做菜,沒想到被她嫌棄。

由於許萌需要跟進報導大興機場的建造,所以想要親自體會焊接工人的一線日子,但她習慣了大小姐的日子,不管做什麼都會讓我們跟在身邊,除了陳有為以外,其他人紛繁表達不滿。

接下來的幾天裡,許萌在陳友的陪同下,真切意識到焊工的不易,一起不了解為何哥哥會堅持留下來,甘願違反爸爸媽媽的主意也要堅持這份作業。許一航不樂意多說,可在許萌眼裡看來,他的行為等於逃避,不禁感到絕望。

即便許萌了解焊接作業的意義與職責,怎么辦她對此毫無愛好,所以對許一航的主意根本無法了解。陳有為察覺到兄妹倆存在誤解,所以自動去找許一航問清楚,並將自己知道的工作講出來。

本來,許一航不想讓許萌也跟自己一樣,間隔願望越來越遠,所以對於妹妹的願望總是默默支持。爸爸媽媽想讓妹妹學物理,哥哥卻在暗裡協助妹妹學習新聞,比及妹妹取得成績,爸爸媽媽現已無話可說,但是這大學四年和研究所的膏火,都是許一航打工賺出來的,就連許萌也被蒙在鼓裡。

陳有為知道本相後,立即將此事奉告許萌,也讓她了解哥哥的關心。許萌從來都不知道,支持自己的不是爸爸媽媽,而是哥哥。因為陳有為的“話多”,許萌抱著許一航痛哭,不再對哥哥抱有偏見,兄妹聯繫愈加接近。

當天晚上,三個人聚在桌前吃著火鍋,許萌無意間說漏嘴,提及焊接機器人。陳有為發現許一航早已知道此事,氣惱他與別人瞞著自己,而且認定不管機器人怎么先進,絕對沒有人工技能更好,乃至可能會存在許多危險遺漏。

目睹陳有為軟硬不聽勸,許萌和許一航故意揶揄他,從而激起他的勝負欲,容許會與焊接機器人進行一場比賽。沒想到較量過程中,陳有為發現機器人遠比他想像中的速度更快,焊接技能確實老練。雖然最終打成平手,但是陳有為自認現已輸了,就在方才他就換種投機取巧的方法,如果把這種方法設定在機器上,恐怕作用會愈加明顯。

通過這次比賽,陳有為意識到自己的觀念短板,所以樂意學習怎么使用機器,連夜刻苦學習。許一航帶他以實踐為主,了解機器人的原理,沒想到陳有為竟偷懶開小差,許萌站在旁邊攝影。

因有許一航的協助,陳有為帶著我們一起培訓,可是總是趕不上進展,也沒辦法達成許一航的要求。許一航拉著陳有為重新探索一遍,恰巧許一航被叫走,許萌幫許一航看著陳有為。

下一集(第 11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