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王紅梅發現劉陽身份 劉陽重回咖啡店工作

王紅梅和小區街坊聊天時,聊到租客各種問題。考慮到老房子已在租借階段,王紅梅放心不下,索性親身去一探究竟,成果發現住在房子裡的年輕人,並非是女兒的搭檔。特別得知劉陽竟是季安全資助的貧困學生,王紅梅謊稱家裡親屬進城,所以變相將他趕開。

由於王紅梅的呈現,劉陽不想再給季安全添麻煩,於是收拾行李搬了出去,隨後便向廣告公司提交辭呈。在朵朵的邀請下,劉陽從頭回到咖啡店當員工,此刻季安全尚不知情,直到他給劉陽打電話發現對方關機。

季安全聯絡不到劉陽,急忙去網咖找馬丁了解情況,馬丁拿出劉陽寫給他的一封信,裡面內容主要都是感謝言語,以及自己想在上海打拚的主意。由於劉陽的工作,季安全與王紅梅發生爭論,就連林悅然也知道自家老媽的脾氣,以為她在這件事上做得不地道,繼而站在季安全一邊。怎么辦王紅梅非但沒有內疚,反而一口一個外地人,直接挑起季安全緊繃的怒火。

接下來的幾天裡,劉陽白日在咖啡店做服務員,晚上睡在樓梯看店,因他遭到廣告公司的啟示,於是使用自己的畫畫天賦,研討重用咖啡粉做沙畫。朵朵發現劉陽的構思,對他讚譽有加,因此提出讓他用咖啡渣把畫固定在紙上,做成一副能夠掛在牆面上的畫。

第二天一早,王紅梅鬥氣回家,季安全與林悅然好言相勸,主動認錯,總算將她挽留住,成果王紅梅不知好歹,偏要讓季安全儘快找保姆。林悅然對母親的行為深感無奈,沒想到兒子季果果也讓她不省心,由於作業的工作怒斥幾句,季果果居然大發脾氣,責備她是世界上最壞的媽媽。

林悅然一怒之下動了胎氣,幸虧及時送往醫院,經過醫生查看,儘管已無大礙,但有先兆流產的症狀,所以季安全安慰妻子儘量放平心態。夫妻倆回到家裡時,季果果在王紅梅的教育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於是便哭著跟林悅然抱歉。

王紅梅將這件事怪在季安全身上,以為他和林悅然沒有關心孩子的主意,季果果之所以會鬧,完全是怕爸爸媽媽生了二胎不再喜愛自己。再三考慮,王紅梅計畫帶著季果果回老房子住,季安全將這件事告知林悅然,計畫抽時間跟他好好聊聊。

打定主意後,季安全帶著季果果出去散心溝通,不僅讓他理解爸爸媽媽對每個孩子的愛都是平等,而且帶他去徐教授家裡。看著徐教授和季果果在院裡玩著紙飛機,季安全跟師母提及養老院的工作,曾經他總覺得養老院存在許多遺漏,可是現在也懂得養老院存在的意義,至少能夠免去許多後顧之慮。

徐勉至今沒有回過,師母年歲已大,她想和徐教授找個安穩的地方度過餘生,對於季安全的提議,也算是認真考慮。脫離徐教授家,季果果忍不住問起徐教授的兒子,甚至慎重承諾長大後絕不會出國,他要留在國內照料爸爸媽媽,這讓季安全很是欣慰。

下一集(第 30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