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季安全想起本身閱歷 林悅然給劉陽找作業

徐教授曾是季安全的教師,前幾年患上老年痴呆症,所以對於很多人和事情都已淡忘,偶爾清醒或模糊,常常會有走丟狀況產生。眼下季安全接到師母打來的電話,得知徐教授忽然失蹤,起因是被師母教訓幾句,心裡鬧彆扭,直接離家出走。

依照以往常規,出走沒多久會被警察或許居委會送回來,但是徐教授這次離開沒有帶著手機和失聯卡,想要尋人幾乎難如登天。季安全再接再勵地趕到徐教授家裡,此刻師兄羅星正在安慰師母,簡略了解完狀況後,三個人調取監控看到教師出門向東走,所以分頭舉動。

徐教授根據回憶來到一家名為“沃樂”的餐廳,這家西餐廳的前身是個特色中餐菜館,服務員聽到徐教授報出的菜名,認為他是找事之人,乾脆請餐廳老闆出頭。然而老闆心地善良,不只處處照料徐教授的情緒,甚至經過他聯繫到季安全。

縱然徐教授已經患病,可他依然心繫季安全,這份師徒之情令人感動。正因徐教授的緣故,所以季安全才會如此介意劉陽,因為他從劉陽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若是當年沒有徐教授的贊助,也就不會擁有現在的日子。

羅星同為徐教授的得力學生,可他卻打算把徐教授送到白叟院日子,畢竟裡邊擁有先進的醫療設備,專門的作業人員,以及年歲相仿的白叟,至少會給師母減輕不少負擔。季安全認為白叟院的服務質量不到位,所以他堅持反對,兩人觀點紛歧,繼而產生分歧。

王紅梅察覺到林悅然懷孕,所以自動要求搬來同住,照料女兒和季果果,並對季安全表達不滿,宣稱他只關心外人,根本沒把妻子放在心上。林悅然幫季安全解了圍,也對未來有些蒼茫,季安全自認對她不夠體恤,內疚之餘承諾會陪她一起度過這艱難的時刻。

劉陽在馬丁的協助下,找到甜品店推銷員的作業,但他性情遲鈍不善交際,因而被女店長冷眼責怪。季安全得知此過後,想抽空去看他,所以在面臨林悅然的好奇時,大方供認自己是想將徐教授的善意傳承,就像是自己當年得到的協助,也期望能夠協助劉陽,鼓動他重新考上大學。

林悅然聽到老公的主意,內心有些動容,尤其看到季安全整體愁眉苦臉,所以答應會幫劉陽在廣告部找份作業。次日一早,季安全親自去找劉陽,正好看到他被無賴客人欺負,鄰近的圍觀者看不下去,紛紛為他發聲。

季安全趁此機會勸說劉陽復讀,但是劉陽卻覺得就算多么用工,照樣考不上大學。季安全怒其不爭,幸好林悅然傳來好訊息,表示已經找到實習的崗位,提醒他儘快告訴劉陽過來上班。劉陽聽聞要去廣告公司,憂慮自己不夠優異,季安全用本身閱歷給他鼓動打氣,期望劉陽在公司里學到真身手。

下一集(第 27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