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季平安回規劃院作業 劉陽替主任擋酒拉單

季安全考慮到劉陽上下班不方便,並且總是住在朋友的網咖里,所以便和妻子林悅然商議給他租間房。恰巧岳母王紅梅來家照料女兒,所以她的房子處於空缺狀態,正好能夠先讓劉陽住進去。

得到林悅然的允許後,季安全將劉陽帶到王紅梅家裡,給他組織睡覺的房間,以及介紹周邊環境,提示他如何應付街坊的問詢,如果有人好奇他的身份,乾脆直言是季安全的親屬便可。

研究院通過調查,終於確證匿名舉報信純屬捕風捉影,所以領導在評論之後,委託夏副院長通知季安全恢復原職,繼續主持申江科技園的項目。季安全考慮到師兄羅星正在擔任這個項目,再加上他對目前的處理結果不甚滿足,因而婉拒夏副院長的邀請,然後經手其他項目。

與此同時,林悅然追尋大提琴家馬姍姍許久,原本就等月末回來進行深度專訪,沒想到姚主任突然提出換人,聲稱不應該將採訪系列的針對目標全都放在社會精英身上。由於林悅然已經懷孕,所以她也不用去公司上班,能夠在家邊作業邊養胎。但是林悅然待在家裡更加鬱悶,不僅要被王紅梅逼著吃各種補品,就連季果果也都讓她忍不住發脾氣,只要抽空就玩手機。

消耗整個下午的時刻,季果果總算按照林悅然的要求,順利寫完一篇作文。林悅然本就心境不佳,可當她看到季果果的作文,登時怒形於色,若是換作往常也罷,可現在林悅然懷有身孕,氣性遠比以往更勝。

王紅梅留在家裡照料女兒,她在廚房裡聽見林悅然的怒斥聲,急忙跑了出來,翻開作文一看,方知是何原因。季果果在作文里將林悅然描寫成一個喜怒無常的媽媽,然後實在反映出他的內心想法,王紅梅倒是不以為然,覺得自家大孫子善用成語,值得誇獎。

劉陽在季安全的組織下,自動去廣告部上班,每天除了跑腿打雜以外,再無任何事情可做。當他看到同事們都在畫圖規劃,繼而發生愛好,所以便向主任要求學習廣告規劃,結果自己畫出的圖紙就像是小學生塗鴉。

廣告部主任是看在林悅然的份上才讓李陽來公司,所以光有愛好沒用,想要規劃需求具有厚實的繪畫功底,只要正規大學的培養才可能掌握。劉陽得不到重用,依然是做著簡略的打雜作業,內心有些丟失,直到某天主任要去參加酒局,剛好擔任陪他應付的小陳不在,所以便把劉陽帶去。

酒桌之上,劉陽迫於客戶牛總和主任的壓力下,連續喝了兩大杯白酒,儘管成功拉來下一季度的訂單,可他卻是爛醉如泥,一覺睡到第二天中午。上班遲到的劉陽,意外受到主任的表揚,因他昨夜表現優異,直接拿到事務提成。看著牛皮紙袋裡的一千塊錢,劉陽卻怎么也快樂不起來,如同有些東西離他越來越遠。

因為果果的教育問題,林悅然和王紅梅發生爭論,王紅梅生氣要回自己家住。季安全憂慮劉陽住在岳母家的事露餡,及時趕到,愣是軟磨硬泡把王紅梅哄了回去。好不容易處理完家裡的麻煩事,季安全又去為徐教授籌備七十歲的壽宴,具體計畫會和羅星商議,至於徐教授的兒子徐勉是否會到現場,還要看師母如何聯繫。

下一集(第 28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