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租新店面成為麻煩事 夏小櫓加多水被怒斥

因為遲遲沒能找到適宜的房子,林河根心中意亂,導致做湯時分了神,不小心加多鹽。幸虧謝梅婷口味刁鑽,很快便嘗出問題所在,林根河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所以決定先去趕快解決店面的問題,先後跑了幾趟,奈何不是澡堂子就是麻將館,沒有一處能夠談妥,都是敗在價格上。

夏小櫓趁著林河根外出,自己研討怎么配菜加料,並從林河根放好的調料里研討比例,隨即調出一碗讓客人品味。但是客人並未嘗出不同,倒讓夏小櫓十分開心,林河根回來發現異樣,詢問後才知是夏小櫓往湯里加水,所以固執提早關門,吩咐夏小櫓將湯倒掉。滿滿兩大鍋湯,夏小櫓不理解林河根為何如此執拗,可他別無辦法,只能忍痛倒掉。

賴東來在指揮廣場舞時,不慎踩到謝梅婷的寵物狗。謝梅婷以為大家跳舞能夠,決不能隨意占道,甚至喧嚷鄰里,胡攪蠻纏。兩人一言不合,發生爭執,最後就是賴東來落於下風,在嘴炮方面,謝梅婷更勝一籌。

因為女兒沒有赴約相親,賴東來接到朋友電話後,簡直怒氣沖沖,找遍遍地尋不得賴亞男,氣得他到小店裡跟林河根訴苦一通。幸虧賴東來搜尋到民國的老玩意,心情總算有所平復,林河根覺得這對父女倆太有意思,既是性格類似,卻又相互看不慣對方。

多半夜裡,邱德高來小店裡散散身上的酒氣,趁便將一包肥皂牙膏交給林河根,叮囑他能夠在賣湯時向客人推薦賺提成。但是林河根不善於出售,之前邱德高放在店裡的茶葉都已落灰,待邱德高脫離後,林河根發現夏小櫓有些鬧彆扭。

思及白天的工作,林河根知道他在氣憤,所以便跟他耐心開導,坦言民以食為天,夏小櫓的行為是用他人心裡的天在掙錢。或許換作一般客人可能喝不出不同,但是只要任由一瓢水加進去,難保不會持續再加水,時間一久,味道變了,人心也會跟著改變。

儘管夏小櫓還未氣消,可他想到林河根說的話,不僅有些迷茫,特別講到六將中的第一將,不正是收徒所立的過關斬將之意。假使真是如此,是否代表林河根會收自己為徒,考慮到這兒,夏小櫓心裡忐忑不定,可他仍是依舊決定要虛心改進本身缺陷。

賴東來在晚上逛街時,看到街邊有樂隊,所以便加入進去唱了首歌,成果他的扮演竟被路人拍成視頻傳到網上,引起不少熱度,就連謝梅婷也都看在眼裡。賴亞男不告而別,待她發訊息通知賴東來時,人也現已坐上前往機場的租借車裡。

林河根主動傳授夏小櫓怎么泡冬粉的辦法,夏小櫓開心不已,趁便幫他找到一家外觀較為適宜的租借店面。林河根根據地址來到這家超市,沒想到老闆娘得知他租不起,竟是丟下冷臉。

回到店裡後,夏小櫓得知林河根白跑一趟,所以勸他趕忙租下超市店面,究竟不管外形仍是地點都讓林河根很是滿意。奈何林河根目前沒有負擔能力,他的錢還需要做手術,只不過夏小櫓尚不知情,所以難以理解林河根的標準。

下一集(第 33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