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許瓜瓜置辦網店貨品 方曉雨爸爸裝病突圍

西西受方曉雨的脅迫,乾脆將他們開網店的工作抖了出來。許瓜瓜和大象去找西西算賬,三人仔細合計,如果方曉雨能夠幫忙,也算是一件功德,畢竟大象舅舅那兒的相片沒有契合開店規範。

許瓜瓜接受方曉雨的條件,而且闡明目前急需一張身份證主人的相片,沒想到方曉雨的方法,竟是方父的配合攝影。我們對此感到難以想像,再加上方父雙腿殘疾,所以手裡還有一張用來取低保的銀行卡,剛好能夠用來運作網店資金。

如今一切工作預備妥善,許瓜瓜在幾個人的提議下,便給網店起名為大西瓜小鋪,而且重新進行人員分配,三個男孩子負責賣貨,方曉雨的數學成果很好,由她辦理進出賬目。眼下最主要是註冊網店,大象和西西在門外把風,許瓜瓜和小雨偷偷用李曉榮的電腦進行註冊,恰巧李曉榮從外面回來,關鍵時刻,網店註冊成功,李曉榮尚未發覺異常。

隨著暑假的到來,許瓜瓜等人開始著手預備網店的貨品,因為瓜爺的手藝糍粑價格很低,西西與許瓜瓜對此產生剖析。西西受到爸爸的商人思路影響,以為上架貨品必須是價格較高的,比方野蜂蜜或者野生鵝蛋,但是許瓜瓜卻覺得薄利多銷才是正理。

通過幾番波折,西西的想法非但沒有執行成功,反倒將我們折騰的精疲力竭,許瓜瓜和我們紛繁表達不滿。正當幾個人毫無條理之時,許瓜瓜偷偷上線的糍粑已被網友下單,第一筆生意好像一劑強心針,孩子們激動不已。

李曉榮在查看電腦時,無意間看到淘寶的下單訊息,而且發現有人用學生家長註冊網店,繼而誤以為許瓜瓜盜用他人身份信息,所以計畫留下來調查清楚。第二天一早,李曉榮來到方家找許瓜瓜,當面問詢起開網店的工作,許瓜瓜不知該如何回應,方父眼見李曉榮把許瓜瓜說的無地自容,所以裝暈幫他突圍。

我們信以為真,登時手忙腳亂,許瓜瓜帶著方曉雨去找村醫,待孩子們離開後,方父立馬醒來,而且勸導李曉榮應該學會了解山里孩子的心思和想法。方父做了十五年的民辦教師,懂得如何教育山裡的孩子,他默認孩子們用自己的身份證開網店,無非是知道孩子們的實在意圖不是為錢。

在方父的提議下,李曉榮願意理解而且支持孩子們的“事業”,她在接下來的幾天裡,默默關注許瓜瓜等人的意向。許瓜瓜為能處理第一筆訂單,想方設法尋找快遞郵寄糍粑,怎么辦村裡的快遞根本不通網店的物流,所以就在許瓜瓜寄送快遞束手無策之事,李曉榮已在暗中出手協助。

與此同時,王書記邀請快遞員阿達,想要洽談樹立快遞點,但是阿達清楚知道村里常年沒有事務,即使阿達知道王書記是個好領導,可他總不能每天跑完十幾個村寨,還要專門再來村里走一趟。

下一集(第 22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