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季平安為教師辦壽宴 劉陽對工作感到絕望

王紅梅偶爾去小公園唱戲,在老姐妹們面前賺足了體面。周末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季安全藉機拍王紅梅馬屁,成果就連兒子也都看了出來。季安全擔心王紅梅還在掛念著老房子,所以便和林悅然互相打配合,兩人一唱一和,勸說王紅梅把房子租出去。王紅梅擔心傻女婿是將房子拿去做好事,夫妻倆笑得有些心虛,林悅然保證,房子是租給自己的同事。

廣告部主任再次邀請劉陽跟他跑事務,說白了便是持續幫他擋酒。劉陽表明自己不想喝酒,只想在公司里學些真本事,但是主任卻以為他只要憑藉著個人能力簽下訂單,才是真正的本事。

咖啡店老闆娘朵朵給劉陽打電話約見面,隨即向他抱歉,聲稱之前偷錢的工作現已查詢清楚,所以希望劉陽能隨時回來上班。但是劉陽面臨朵朵的邀請,心裡有些猶豫,究竟他不想孤負季安全的信賴,也希望可以在廣告公司混出成績,具有更好的開展。

接下來幾天裡,王紅梅常常會給林悅然熬制中藥補身體,季安全見妻子愁眉苦臉,所以特地給她買來最愛吃的麻辣藕片之類食物。成果林悅然剛吃沒兩口,只見王紅梅忽然出現,到頭來,藕片沒進林悅然嘴裡,反倒被王紅梅吃得起勁。

羅星監察處頜面部惡性腫瘤,因他剛做完手術還需要療養,所以夏副院長將季安全重新調回課題組,並且持續負責申江科技園項目。季安全親身去醫院探望羅星,除了耐心安慰以外,趁便提醒他應該儘早考慮終身大事。

自從去了醫院以後,季安全心裡並不舒適,他與羅星愛情較深,所以覺得他現在孤苦伶仃,很是可憐,不由感慨年輕時覺得獨身自由,但是上了年紀以後才意識到家庭的重要性。由於季安全已和師兄羅星商討要為教師慶祝七十大壽,所以特地舉辦一場宴會,並且提早請來國內外的同校師生。

但是在宴會進行當天,徐教授遲遲未見羅星,所以忍不住當場發問,不管季安全怎么解釋,仍然聽不進去任何話,堅持讓他給羅星打電話。正因徐教授的回憶還在十幾年前,所以這場壽宴美名其曰為畢業典禮,徐教授以為羅星仍是學生,應當參與典禮為主。

合理季安全不知該怎么應對之際,幸虧羅星帶著面具及時趕來,並為徐教授表演一出節目。徐教授上台宣布感言,叮嚀我們身為一名規劃師,不僅要規劃一個城市,更要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不能為了眼前的利益而耽誤了長遠的利益。

壽宴結束之後,羅星和季安全單獨談天,兩個人經過這件工作,關係也比之前愈加有所平緩。得知季安全重新接手科技園項目,羅星很是欣慰,最初他以為季安全過分理想主義,但是現在看來,有點浪漫並不是壞事。

設計院間隔項目投標的日期將近,夏副院長對季安全抱以期望,季安全也經過自己的努力,許諾會在投標大會之前完成任務。與此同時,劉陽試寫一份廣告方案,成果被主任吐槽得一文不值,然後證明他並不適合廣告公司。

下一集(第 29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