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歷時四年終完結項目 所有人見證機場竣工

藉此機會,陳有為許一航透露一個秘密,那就是他為何會執著於參與國際技能大賽,這背後的真正原因,不僅是要拿下全能冠軍,乃至是想完結一個約好。陳有為從小家裡條件欠好,後來是扶貧基金協助他考上技校,怎么辦學習成績欠好,關於未來毫無主意,直到遇見蕭楠,並且培育她參與訓練大賽,約好拿個冠軍回報國家。

正因這個約好,陳有為的人生有了價值,就在他感慨著曾經所遇到的種種,怎料許一航竟轉著輪椅從門外進來。許萌裝不下去,乾脆從床上起來,趕忙解釋一通,陳有為難為情,立即脫離,許萌看著他的背影,非常欣慰。

許一航想要投入機場的建設傍邊,所以他期望醫師能允許他出院,只可惜創傷感染兇猛,就算是要癒合也得四到五周的時刻。考慮到工程只要七周時刻,輪椅上的許一航要求陳有為替他完結最後的衝刺。如果延期,都算在陳有為頭上。

陳有為知道,這樣的壓力關於自責的自己來說,是解脫。他變得寡言,時時刻刻腦子都在轉,連帶著許一航的那份。我們都在議論著陳有為的改變,唯有蕭楠知道他為何如此,所以親自去找他好好聊聊,解開對方的心結。

與此一起,許一航為能加快恢復速度,乃至讓許萌帶雞蛋到醫院敷創傷。許萌知道親哥的意圖,立即把雞蛋搶走,尤其護理髮現許一航用阿司匹林塗創傷,所以嚴厲叮嚀許一航盲目用藥。

許萌勸不動許一航,乾脆找陳有為想辦法,結果陳有為居然拉來了自己在青年技工大賽上的戰友,醫護專業的小米為許一航做護理。小米善解人意,以許一航的態度進行勸導,公然許一航自然而然地接受了小米的照料。

隨著時刻推移,許一航在小米的護理下,逐步恢復,創傷癒合很快,能夠立馬安排植皮手術。大興機場行將迎來了竣工的日子,陳有為等人為同事們餞別,我們看出趙師傅強顏歡笑,詢問往後才知今天是他女兒的生日,由於這個作業,所以終年見不得家人幾面。

正當我們安慰趙師傅時,沒想到女兒發來簡訊,本來趙師傅也在這一天過生日,女兒話里除了祝福以外,更多的是為父親感到驕傲,激動得趙師傅忍不住落淚。陳有為跟蕭楠道別,一起帶著許一航的相片與整個工程道別,誰知小米推著輪椅上的許一航出現,令他當場尷尬不已。

陳有為將許一航的作業證掛在他脖子上,隨後又拿出質量檢驗陳述,具體地介紹著這段期間的作業進度。關於陳有為來說,機場建設的勞績在我們,可是自己卻不辱使命,完結許一航交予的任務,許一航臉上帶著淺笑,可是淺笑里,總有一份惋惜。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在八千多名工人和設計者的一起努力下,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正式通航。陳有為和小米開車去接許一航,陪在許一航身邊的還有護工小米,如今兩人已經成為戀人關係。四個人結伴站在衛星廳外面,一起目擊著飛機起飛,接下來還有大興國際機場的新航站樓,他們的建設遠不止於此,總有一天會讓國際看到我國的強壯。

下一集(第 13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