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彩玲主動合作演戲 王亞萍完全融入團體

如今陳留念拉起的假“集訓隊”隊伍狀況百出,這讓王亞萍的心情很不安穩,最終,陳長海決議帶著陳留念去找省隊主教練李彩玲出馬。當從陳留念口中得知王亞萍的狀況後,李彩玲當即表明將要協助王亞萍恢復回憶,追夢青春。

在經過一番精心預備,李彩玲扮作國家集訓隊的郭教練,而且帶著幾位專業桌球運動員來到練習基地,然後檢閱包括王亞萍在內的所有隊員。幸好王亞萍並未當場認出李彩玲,再加上陳長海在旁邊合作,所以李彩玲以郭教練的名義,親自輔導王亞萍的球技。

果不其然,在這場競賽中,王亞萍還是輸給李彩玲,但她雖敗猶榮,正是因為有了強大的對手,心情反而好了起來,以為自己沒有白來省隊,從頭燃起鬥志。看著妻子在球場上熱血迎擊的容貌,陳長海仿佛回到了年輕的時候,就連陳留念也都感受頗深,從未見過母親如此開心。

成功引導王亞萍的心結,父女倆總算舒坦,王亞萍也經過這次工作,深切感受到我們對她的關照,也感謝我們能過讓出郭教練輔導的機會。王亞萍從早間新聞里看到香港回歸的訊息,得知過幾天晚上就會舉行香港回歸儀式,所以便跟陳長海提議安排我們觀看直播,成果卻被陳長海以練習為由,當場拒絕。

鍾藝所扮演的主持人正在錄製第二天的新聞,恰巧此時,王亞萍趁夜溜出宿舍。陳留念察覺到不對勁,忽然發現王亞萍在日曆上標註的時刻,瞬間理解她要去食堂看電視直播,所以趕緊給譚布斯他們打電話,分頭行動免除危機。

劉艾倫和鍾藝故意在食堂里裝作約會的小情侶,正好可以讓陳留念有機會帶著王亞萍脫離,考慮到王亞萍心有不甘,便直接帶她到陳長海宿舍的窗前,隔著望遠鏡看向陳長海的房間。幸好譚布斯提早在電視裡播放著香港回歸的錄像,陳長海得知女兒和妻子在窗外用望遠鏡看錄像,繼而幻想著一家三口觀看回歸的場面,不由淚流滿面。

王亞萍滿意了希望,陳留念和她坐在外面的台階上談天,一邊喝著啤酒,一邊評論人生。而在另一邊,陳長海感謝譚布斯的協助,對他讚嘆有加,原本想要拉攏譚布斯這個人才,約請他到公司創造價值,甚至提出拜把子,沒想到譚布斯居然表明自己喜愛陳留念的主意。成果話音剛落,陳長海登時怒氣沖沖,想到自家女兒被人覬覦,所以追著譚布斯滿屋跑,恨不得把他暴揍一頓。

陳留念想要促成王亞萍和陳長海,但是王亞萍卻以為自己的運動員生計還很長,所以不想耽誤陳長海的青春。自從和李彩玲打了那場球之後,王亞萍基本找回了精神狀態,可她卻並不滿意於成為國手,而是將方針提高,決議爭取參加奧運會,一起也將對陳長海的愛情藏匿起來。

下一集(第 16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