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王亞萍受傷拋棄練習 擔任助經驗練陳留念

由於那段時間練習太過辛苦,以至於王亞萍身體不堪重負,意外暈倒。張醫師向陳長海父女倆表達強烈抗議,以為他們不應該繼續如此摧殘病人,不然就要拋棄治療。陳留念擔心王亞萍的身領會越來越垮,於是便招集我們想個辦法,既能讓王亞萍接受實際,拋棄體育生涯,又不會心生記恨。

經過反覆商議,我們根據王亞萍打球時過於集中的特點,從而整理出一套方案,那就是用對練辦法招引王亞萍的注意力,緊接再讓譚布斯用遙控車將玻璃球灑在王亞萍腳邊,只要王亞萍才到玻璃球上,勢必會當場跌倒在地。然而在實際操作中,陳長海因為於心不忍,下意識地衝出去扶住王亞萍,不忍妻子跌倒,繼而導致方案失敗告終。

第一個方案泡了湯,陳長海在我們的埋怨聲中,誠懇認錯。因有這次經驗,劉艾倫打算使用王亞萍的短板找突破口,恰巧王亞萍看似穩如泰山,處瀾不驚,但是她自己僅有的缺陷就是太謙讓。陳留念成心打落王亞萍喜愛的衣服,與她搶著洗衣服,而且趁機往洗衣盆里撒蟲子,必定會嚇到王亞萍。

成果方案順暢實施的過程中,陳留念犯了老爹相同的錯誤,那就是不忍心看到王亞萍跌倒,愣是偷雞不成蝕把米。連續兩次失敗,我們得到深刻的經驗,譚布斯決議下一劑猛藥,先讓陳留念在王亞萍的牛奶里放安眠藥,隨後比及王亞萍練習時,再按照自己設計的設備產生跌倒。

怎么辦作用沒有見效,反倒是王亞萍自己崴了腳,世人見此時機,急忙圍過去將她送進醫務室。張醫師也配合著演戲,簡略粗獷地宣布王亞萍受傷嚴重,而且打上石膏,聲稱必須要靜養三個月,致使王亞萍不得不拋棄練習。

縱然方案現已成功,但是陳長海的心境並不愉快,特別當他看見王亞萍一邊哭一邊拾掇行李,乾脆把她攔住,直接宣布讓她在養傷期間擔任教練助手,幫著自己練習那些有時機突圍的選手,待腳傷痊癒後再加強練習。

王亞萍接受陳長海的提議,可她要求由自己選定想要練習的選手,她把方針放在陳留念身上,愣是讓父女倆手足無措。陳留念本身不善打球,特別她又吃不了苦,所以底子不聽陳長海的勸告,而是要與王亞萍對著幹,證明自己無論怎么練習都是廢物。

接下來的幾天裡,陳留念的體現確實不如人意,無論是體能或者球技,都讓王亞萍很是無語。陳長海作為旁觀者,不由慨嘆這對母女都是倔脾氣,都有誰也不服輸的勁頭。合理陳長海不知該怎么從中調解之時,王亞萍帶著我們為陳留念慶祝生日,陳留念從小到大沒有感受到如此美好的時間,登時有些感動,下定決心為了王亞萍試一試。

陳留念在王亞萍的安排下,每天過著地獄般的日子,哪怕是在夢裡,也都逃不開兵乓球帶給她的陰影。陳長海知道女兒的難處,所以商量著怎么改變現狀,陳留念趁夜去操場畫線,企圖減少跑圈間隔,沒想到譚布斯竟在私自幫她,先後修正舉重的分量,以及兵乓球的運動軌跡。

下一集(第 17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