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世人搗毀偽劣爆仗廠 大周誤飲酒錯過使命

在旁人形象里,蘇婷與大周之間的情侶聯繫,那應是鐵板釘釘的現實。正因如此,三姨因自家橙子滯銷,便請蘇婷將她引薦給大周知道,期望這位蘇家的準姑爺可以幫忙尋覓銷路。眼見三姨滿懷期望而來,總不會再讓人家失望而歸,大周本著為公民服務的準則,乾脆應下承諾。

經過從前種種誤會,馬達棠棠再次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已是兩天之後。燭光晚餐當前,就是柔和兩邊的脾氣,更讓兩邊感情更進一步。棠棠經過外賣員父子的工作,深知自身存在很多偏見,乾脆馬達肯於容納,她也樂意放下心裡芥蒂,重複舊好。

大年三十的前夕,鄰里街坊熱鬧喜慶,馬達感受到這種愉悅的氣氛,但是愉悅之中又有少許哀愁,若是追其原因,還是那身脫不下的警服。葛大爺扯開一張舊曆,眼下就是新年的倒計時,他知道馬達很快就會搬離,所以趕在分別前送上一幅畫作當作禮物。

葛大爺久居在此,素日裡喜好養花弄草,再就是自學油畫。膝下有一兒子,基本是眾口皆贊的優秀人才,從前馬達總不見兒子出頭,即就是春節也沒回家,直到現在他才明白,有些人為祖國奉獻了時間和芳華,總要虧欠家人許多。

小膽兒跟著社區大媽們到處慰問演出,性格遠比之前開放,之所以可以走出自閉的世界,完全感謝馬達幫助,所以領著禮物到派出所表達感謝。正當此時,馬達統轄區域的錢滾翻超市發生火災,根據具體調查發現火災是由焰火爆仗引起,起先老闆不願合作,拒不承認私藏爆仗,直到馬達和大周大聲批評,批註劣質焰火的危害性,這才意識到工作嚴峻。

老闆自動招供,而且供給微信群的頭緒,此事引起分局的注重,所長激動不已,鼓動一切警員爭奪在年前完成使命,一定要為南關派出所爭光。馬達辭去職務進展再次受阻,他和大家輪流守在螢幕前盯著微信群,就等對方老闆回訊息。

由於大周在幫三姨尋覓出售途徑,所以親自出頭應付各位農貿批發老闆。蘇婷見大周為她們鞍前馬後,心裡感動不已,本來大周是要以飲料代酒,成果意外喝下白酒,繼而錯過參加針對爆仗廠的調查行動。

馬達和小劉先帶超市老闆趕去躲藏窩點,怎么辦接頭人太過謹慎,看到兩張生疏的新面孔,直接提出先拿十萬定金再要貨。小劉沒有經驗,第一次完全失利,馬達趁夜翻牆溜進院裡,果然發現幾個人正在包裝劣質二踢腳。

大周姍姍來遲,人也喝得酩酊大醉,底子記不得還有使命在身,反倒毫無顧忌地表述心裡感受,坦露他對馬達脫離的不捨之情。當天晚上,馬達扶著大周去醫院打點滴,並從蘇婷口中得知工作的來龍去脈。

雖然大周喝酒誤事,被所長臭罵一頓,可他堅持要求參加搗毀爆仗廠的使命,成果現實遠比想像更無趣,所謂參加,其實是替其他分所警員守路口,看著其他警員抓犯人。電視裡播放著有關這起案子的報導,洋亭分局的南關派出所立了頭功,所長覺得臉上有光,帶著一切警員舉行慶功宴,首要提名表彰馬達和大周。

怎么辦馬達的辭去職務信已被分局批准,只需他下定決心簽好字便可,便也意味著這個帶有團體榮譽的隊伍,不再像從前那么完整。大家心裡難受,嘴上不說,特別大周見氣氛低沉,即使他比誰都不捨,仍然還是帶頭搞活躍,趁著當下,提議讓大家一起拍張極具留念意義的合影。

下一集(第 6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