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劉陽獨自來上海打工 林悅然墮入二胎難處

季安全坐在行李箱上,盯著烏龜發獃許久,既不敢怒也不敢言,只見兒子季果果穿戴整齊地走了出來,妻子林悅然又以夏威夷風情女郎的形象閃亮上台。這天是他和林悅然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本來說好要去巴厘島休假旅行,但是在趕往機場的路上,卻意外接到西浦派出所的電話。

劉陽作為季安全的助學對象,剛完畢完高考,居然獨自來到上海,並在一家咖啡館打工。員工誣陷劉陽偷錢,兩人發生衝突,繼而給咖啡館造成丟失。雖然劉陽尚無大礙,但是對方已是鼻青臉腫,從醫藥費再加上損壞的機器費用,一共需求補償一萬一千元。

待季安全掛斷電話匆忙趕來派出所,此刻劉陽正與對方吵鬧不休。季安全替劉陽支付了補償金,怎么辦早已錯過航班起飛時間,林悅然撤銷機票和酒店,帶著兒子回家,特別季果果更在作業前苦著臉,抱怨自家老爹的說話不算數。岳母王紅梅得知季安全幫助劉陽的行為,心有不滿,林悅然護著丈夫,立即為季安全打圓場。

通過這件事,夫妻倆的假日算是完全泡湯,季安全去不了巴厘島,就連作業單位也都出現問題。因有人惡意舉報季安全,江南城規劃規劃研究院的領導反覆商榷,決定先讓季安全停職留薪,放下手裡的科技園項目。

自此之後,季安全對家裡人好心隱秘,每天照常佯裝上班,實際上是在城市裡的街頭巷尾里兜轉。劉陽接連好幾天都沒能找到作業,好友馬丁勸他應該考慮去找季安全幫忙,究竟他是這個城市裡唯一的熟人,有人出手就能擺平許多事情。

劉陽抹不開體面,他想通過自己的盡力混口飯吃,所以打電話約季安全碰頭,不只承諾會將錢還給他,並且提早寫好字據。季安全聽聞劉陽高考失利,所以勸他持續復讀,但是劉陽卻直接跑走。

季安全考慮到劉陽沒有手機,索性買款新手機送給林悅然,趁便賠禮道歉,隨即再將林悅然的舊手機交給劉陽。馬丁看出季安全是個好人,但是劉陽由於高考落榜的緣故,繼而愧對季安全,究竟他資助自己七年,當初曾在信里約好會考上大學,結果落得如今境地。

對於季安全與劉陽之間的問題,林悅然並不是變相阻止丈夫,而是希望他將重心放在家庭上,究竟每個人都是獨立體,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總不能依賴他人度日子。正因林悅然理解季安全,所以不管大小事都儘量不麻煩對方,沒想到真正的麻煩是從一場體檢開始,診斷報告上註明她已懷孕的事實。

林悅然給季安全打電話,怎么辦季安全遲遲未接,所以鬥氣回家,一點點不提懷孕的事情。季安全發現手機設定靜音,立馬跟林悅然道歉,一起承認作業遇到麻煩。得知季安全的難處,林悅然氣消大半,也便拿出懷孕報告,但是她還沒有做好迎接第二個孩子的預備,主要是想生完季果果就能專注在工作上,但是假如再生二胎,還有十年光陰都會轉移到家庭里,根本沒有辦法施展作業。

下一集(第 26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