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賴東來幫謝梅婷找狗 夏小櫓與林河根爭持

賴東來發現謝梅婷沒有在小區里講課,不由感到獵奇,通過詢問才從旁人口中得知寵物狗走丟,至今沒有尋到。恰巧賴冬梅路過一家曉春飯館,竟在飯館門口看到被關在籠子裡的呼嚕,所以趕忙跑去告訴謝梅婷,兩人一起去找老闆。

飯館老闆得知來人竟是狗主人,死活不肯承認偷狗行為,乃至坐地起價,從兩百要到三千。賴東來看穿老闆的醜惡嘴臉,便要打電話找差人,沒想到老闆非但不怕,反而極其傲慢,乃至出言要挾,沒想到賴東來比他更加放肆,自稱有心臟病,計畫用碰瓷的方法,以惡制惡。

成功換回謝梅婷的狗,賴東來心情頗好,主動開車送她回家。謝冬梅不知怎么感謝,但是賴東來毫不介意,宣稱只要請自己喝碗林河根的鴨血湯就行。

與此同時,醫師提醒林河根,手術費可不是個小數目,做完今後,最好的情況也便是能夠站起來。但是林河根要求並不高,最初他收養一位有病的孤兒,便是期望孩子能比曾經活得要好一些,這也是為何他會錙銖必較,都是想給孩子攢錢看病。

寫生老伯在網上為德興樓打廣告,成果不少人慕名而來,小店忽然爆滿,根本供不應需。因為眼下鴨血已經用光,所以李煜特地帶來兩隻雞充作鴨血,夏小櫓以為做生意不可能要將客人往外趕,所以便以假充真。

通過一整天的繁忙,好不容易等到客人散盡,總算能夠歇息。幸好有李煜的幫忙,可在李煜走後,夏小櫓又要將店裡的餐盤拾掇一通,以免被林河根瞧出問題。成果林河根回到店裡,敏銳嗅出雞味,尤其看到鍋里的雞湯,繼而痛斥夏小櫓欺詐行為,師徒倆為此大吵一架。

夏小櫓鬥氣離開,只剩林河根獨自留在店裡,他把店門提前關上,默默地坐在鐵筒前。原本賴東來和謝梅婷還想來喝鴨血湯,可是發現店門已關,不由感到疑問。第二天早上,一批客人全都趕來嘗鮮,鴨血湯依舊是供不應求,可是林河根寧願給門客賠禮道歉,也不會將殘渣盛出來充數。

最終一位客人是昨日慕名而來,可是當他喝到這碗純正的鴨血湯時,繼而面露不快,反倒覺得加了雞湯的滋味更好,當場丟下筷子走人。正因如此,林河根有些落寞,計畫完畢今天的運營,便完全歇腳,不再運營德興樓。賴東來收到林河根的租金,得知他要關業的音訊,一時無法習慣,就連謝梅婷也都頗為傷感,不知該怎么勸他。

而在另一邊,夏小櫓決定要單作,他拉著李煜尋找店面,通過一番簡略的裝飾,總算順暢開張。運營當天,門客覺得鴨血湯的滋味很差,紛繁撂筷離開,李煜以為夏小櫓學藝不精,但是夏小櫓不服氣,偏要賴在煲湯的鍋。

老伯即將離開,臨行前除了想要再喝一碗鴨血湯以外,順便給林河根畫幅畫作。林河根盛情難卻,所以坐在門口當模特,坐在夕陽下,一邊跟老伯聊天,一邊看向遠方,思緒萬千。與此同時,謝梅婷家漏水,賴東來趕忙過去給她關掉水閘,成果看到她桌子上的生日蛋糕。賴東來留下來陪謝梅婷吃頓飯,算是當作過生日,期間聊起直播時被逼帶貨的工作,所以賴東來寧願繼續跳著廣場舞,也不想帶貨當網紅。

下一集(第 35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