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黃捲毛疑似年獸被抓 吳二貴販賣野生動物

南關派出所有常住居民四、五萬人,但是出勤民警只要十四、五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二十四小時隨時待命,都說底層民警是老百姓的避風港,可是關於底層民警來說,他們的家族才是真實的港灣。

現在,所長正為補修港灣而費盡心機,他在臘月二十七號當天,自動派給馬達大周兩件差事。第一件是幫老丈人找回曾在玉清池澡堂丟失的鱷魚皮帶,第二件便是幫忙豬肉供貨商為轄區居民彌補過年放心肉。

但在解決這兩件工作之前,馬達和大周代表南關派出所,並在所長一再叮囑下,捧著幾箱禮品前往宜春公園慰問社區大爺大媽們。殊不知所長另有計畫,特別通知老丈人在公園裡等待驚喜,怎么辦大周一時沒轉過彎,竟將特別禮品送給李主任,直到看見所長老丈人,才算徹底恍然大悟。

閨蜜發現棠棠頻頻往陌生號碼打電話,特別對方遲遲未接,不禁發生好奇。正因聯絡不上外賣員父子,棠棠憂慮兩人之間的聯絡,也對小男孩感到擔憂,成果沒過多久,小男孩居然回撥電話,已經洗好衣服預備還給棠棠。

依據對方發來的地址,棠棠尋到一處寒酸民宅,恰巧看到外賣員抱著受傷致殘的妻子從屋裡出來,一家三口拾掇著滿噹噹的行李,計畫趕在除夕前乘坐火車回家。棠棠了解到外賣員父子的窘境,繼而有些心酸,同時打消從前的顧忌,特別收到外賣員妻子送給自己的剪紙畫,終於了解馬達作為差人所要肩負的職責。

所長聽聞大周將禮物送錯人,氣得他恨鐵不成鋼,立即二人繼續追查年獸。通過詳細排查,馬達與大周將鱷魚皮帶定為要害頭緒,從而發現偷走皮帶之人竟是黃捲毛。果然黃捲毛在家收到字條,要求他去小教堂附近放炮,徹底沒有注意到身後竟有人尾隨,直至他人贓並獲,當場被帶回派出所。

黃捲毛關於偷皮帶的工作,的確是供認不諱,可他堅持否認自己便是年獸,隨即道明前因後果,追溯至四天前的臘月二十三。那日黃捲毛剛在老兵炸雞店順走手機,卻不想會被店東發現,其實店東也算是個奇葩,不管多么值錢的手錶都不要,偏要威脅他替自己放二踢腳。

自此之後,黃捲毛隔三差五收到紙條,先是在錢滾翻超市購買二踢腳,再依據紙條上的地址前去點燃。成果家裡暫存二踢腳和紙條的柜子,瞬間空空如也,就連超市老闆和炸雞攤主也都拒不承認。

面臨眼前一系列的魔幻操作,黃捲毛乃至開始自我置疑,只能任由大周叮嚀小劉轉程式走拘留,待在拘留所里認真檢討這個世界。現在年獸被捕,馬達再次提交辭職報告,剛想定好餐廳來場浪漫的燭光晚餐,誰知強子居然匆忙跑來報警,聲稱有人劫走媳婦吳三翠。

此人不是別人,正是大舅子吳二貴,由於他濫賭成性,再加上品行不正,所以強子既不願意與他有所接觸,包括從前的難言之隱也是源於吳二貴偷賣黑飼料,導致問題豬肉流入市場。本來強子想將賣豬的錢拿走補償大家,沒想到吳二貴竟從老家一路追來,逼迫強子把錢交出來。

目睹吳二貴為賺大錢,不吝販賣野生動物,冒犯法律,吳三翠決定私自聯絡差人,希望能讓二哥有所悔改。馬達和大周依據吳三翠發來的音訊,支招讓強子將吳二貴引到見面地址。終究吳二貴被捕,除了接下來的牢房刑期以外,還有妹妹發自內心的期盼,不管多久都會等他出獄。

下一集(第 5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