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西西置疑方曉雨偷錢 許瓜瓜終與母親團聚

王書記發現村裡有人偷開網店,依據網店上架的貨品,於是找到許瓜瓜家,繼而高興不已,以為瓜爺起到帶頭作用,應該提議我們都跟瓜爺學習。正好瓜爺也有開網店的志願,但是許瓜瓜害怕王書記很快會查到自己身上,乾脆召集小夥伴們討論對策,終究決議先將卡里的錢取出來。

原本方曉雨還想延遲他們去廣州的行程,沒想到西西竟在私下記錄每一筆網店進賬,核算下來一共兩千多塊錢,足夠四個人的車票錢。目睹再無理由隱瞞,方曉雨只能跟著我們坐車到鎮上,臨走前看到方父竟然換上新輪椅。

因為有了這筆巨款,三個男孩子一路上歡聲笑語,起先方曉雨還是愁眉不展,可到後來也都融入在歡快的氣氛之中。瓜爺扛著兩筐糍粑在集市上販賣,幸好許瓜瓜他們及時溜走,防止被瓜爺發現。

李曉榮從大馬頭口中得知許瓜瓜坐車到鎮上,便以為他是去郵寄快遞,沒有當回事,隨即打電話奉告瓜媽,讓她在快遞點等許瓜瓜,說不定一家人能提早會面。但是瓜媽來到快遞站點,等了良久不見許瓜瓜,此刻天降大雨,她有些定心不下,舉傘處處尋覓。

與此同時,方曉雨在銀行排隊取錢,沒想到她用牛皮紙包好的兩千元竟是不知去向。原本大象計畫報警,但是西西卻置疑方曉雨偷用錢款給方父買輪椅。正因方曉雨百口莫辯,大象對她起了置疑,許瓜瓜期望破滅,決議走水路南下尋覓瓜媽。

由於西西暈船,不便隨行,大象和許瓜瓜冒險搭乘漁船漂往下游。瓜媽與許瓜瓜坐失良機,等大人們聽聞孩子“出逃”的音訊並開始尋覓時,忽然見到西西從對面走來。在西西的率直下,我們當即趕往河濱尋覓,怎么辦尋人未果,幾近絕望。

此刻暴雨傾盆,山洪眾多,下游塘壩隨時預備開閘泄洪。大象無法控制漁船,兩人緊緊抱在一同,只能任由漁船順著河流飄遠,繼而卡在石縫之中。通過一整夜的折騰,搜救隊終在石頭後面發現許瓜瓜和大象,兩人已在船里睡著,尚不知大人們還在著急尋覓。

終究,警察將他們平安帶回村里,所有等候音訊的鄉民,總算落下心頭大石。王書記知道孩子們開網店的事情,她將大西瓜小鋪交給瓜爺打理,孩子們之間的誤解也在警察和李曉榮的闡明下化解,許瓜瓜成功見到瓜媽,母子倆相擁而泣,眾人為之高興,而且深受鼓舞,決議共同建設家園,發展電商經濟。

暑假完畢後,李曉榮總算能夠定心離開,她還欠著要陪老媽旅行的約好。結果王書記竟將李媽媽找來,由她擔任怎雷村農副產品的推銷員,李媽媽覺得怎雷村景色不錯,既能旅行還能夠支持李曉榮的工作。

李曉榮獵奇李媽媽怎么找到怎雷村,轉瞬便見許瓜瓜等人來到面前。通過這次事情,我們與李曉榮建立起深厚的愛情,瓜媽也不再外出打工,決議留在家裡陪著許瓜瓜和瓜爺,祖孫三口守著家園,經營著網店,美好畫卷正在這個美麗的山村緩緩打開。

下一集(第 25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