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小膽兒戰勝心理障礙 派出所迎來神秘女童

新的一天還沒結束,爆仗之聲再度響徹鄰里,無論是香章西里、美好小區、藍宜坊五號,但凡是屬於老城區的地段,基本都能看見無人機載著鞭炮從空中飛過,恰似故意尋釁般,偏要與馬達玩場貓抓老鼠的游擊戰。

年獸犯罪手段升級,馬達算是被徹底綁在派出所,沒辦法辭去職務,又不知該怎么跟棠棠解說。合理大周幸災樂禍,忽然收到一條來自蘇婷的示愛簡訊,瞬間令他由喜轉憂,煩惱怎么甩掉這段桃花債。

大周不肯到處跑,所以忽悠單純積極的小劉,讓他替代自己去趟香章西里,爭奪找到有用頭緒。馬達和大周在查詢年獸的過程中,順暢幫助小膽兒解高興結,完成他和爺爺的約好,並且發現無人機掛鞭炮竟是一場烏龍。

小膽兒洗脫疑似年獸的嫌疑,所以馬達向他借來無人機,他與大周互相配合,一人擔任操控無人機,一人擔任監控無人機的拍攝畫面。

果不其然,遠處炮響招引兩人注意,通過無人機航拍發現年獸是個形跡可疑的壯年男子,只可惜還沒有及時抓拍到正面,竟被威力十足的二踢腳炮仗炸成碎渣。

待馬達和大周趕去時,年獸已無影蹤,現場除了無人機的殘骸以外,還有一個裝有幾張洗澡卷的錢包,通過反覆篩選整理,意外發現年獸經常會去一家名為 “玉清池”的浴室。

時刻倉促,第二天的清晨如期而至,馬達不僅沒有順暢辭去職務,還要解決眼下的難處,那便是怎么向小膽兒解說無人機因公殉職。別看大周與馬達友誼非淺,可是親兄弟照樣還得明算賬,特別是在錢的問題上,往往他比馬達更加通透,能占便宜絕不吃虧。

兩人兵分兩路,馬達抱著無人機去找小膽兒,一邊闡明狀況,一邊搬運小膽兒沉痛的心情,從而給他介紹工作。大周根據澡票的地址尋來,沒想到浴室生意爆滿,老闆親身上陣剪髮搓皴,忙得無暇兼顧,隨口答應大周交代他的工作。

馬達將小膽兒交給社區大媽們,由她們帶著小膽兒前去慰問老兵,融入社會集體,殊不知大媽的熱心更讓小膽兒感到驚懼。與此同時,小女子奇奇被騙子用假手機誑去五百塊錢,可巧馬達從旁路過,奇奇直接衝過去喊他爸爸,還沒等馬達從意外當爹的震懾中反響過來,只見兩名騙子撒腿就跑,他則緊跟其後,當場抓獲。

雖然騙子在審問室里叫苦賣慘,可是經不住直擊心靈的審問,最終仍是如實坦白。但是馬達所面臨的真實難點,便是奇奇關於身份隻字不提,雖然他和大周使出各種戰略計謀,愣是沒能讓奇奇鬆口,反被折騰夠嗆。

由於馬達錯過前去民政局扯證的時刻,惹得棠棠對他三番五次延遲辭去職務而怒不可遏,乾脆直接找上門來,特別看到奇奇開口叫爸的局面,險些釀成誤會。棠棠是幼稚園老師,以她職業病的技能,本該能夠哄得孩子高興,沒想到奇奇似乎像個小大人般,一眼看穿棠棠的套路。

蘇婷帶著錦旗來到派出所,並且當眾向大周表達愛意。大周姓周名董,成果蘇婷直接送他外號小杰倫,其肉麻程度可謂喪盡天良,即便大周明確撇清兩人之間的聯繫,試圖打破對方的夢想,奈何蘇婷固執己見,鐵了心地認準大周。

十分困難勸走蘇婷,大周又去浴室一趟,成果老闆還沒放下手頭的活計。考慮到登記名冊放在老闆家裡,大周為讓老闆抽出時刻回家拿,而他則留下來,替代老闆幫我們搓澡。

下一集(第 3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