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運發動夫婦下海經商 妻子意外患上遺忘症

生於上世紀70時代的王亞萍,曾是一名專業桌球運發動,人生最大的願望便是參與奧運會,能為祖國爭氣。怎么辦她能力有限,在競爭強烈的“國球”運動中並不優秀,終究遺憾退役,挑選與同為兵乓球運發動的陳長海結為夫婦。

陳長海愛妻如痴,對家庭擔任,他在結婚後很快迎來寶貝女兒,為了留念兩人的誇姣愛情,所以給女兒起名為陳留念。搭著改革開放的春風,在房地產業高速發展的那個時代,陳長海憑藉著體育人永不服輸的精力,以及勤勞的雙手,很快具有了自己的裝飾隊,並把裝飾隊變成一個頗具規模的裝飾公司,就連公司名字也都叫成亞萍裝飾。

同樣為了家人的幸福日子,王亞萍抗下照料家庭的重擔,怎么辦日子越來越好,她卻患上了一種名為 “順行性遺忘症”的怪病,不只忘記了家人,甚至連自己是誰都不記得。因為醫學界現在連這個病的看病機理還未弄清楚,所以王亞萍即便通過最權威的專家治療,依舊毫無任何改進。

自從那時起,調理醫院成為陳長海父女日常日子中的一部分,跟著時刻流逝,陳長海每年都會帶著家人去攝影,試圖用這種方式留下回想。正因如此,陳留念從小就有當導演的願望,直到願望成真,順便培養出來的文藝天賦,也讓她在影視業里順風順水。

過往的十幾年裡,陳留念現已長大成人,能夠混得一席之地,陳長海逐突變老,卻是風雨無阻地照料著妻子。整箇中國產生天翻地覆的改變,先是加入WTO,緊接載人航天,除此之外,還有北京奧運會以及國際大閱兵,大一點的城市已通捷運,全國各地坐高鐵幾小時都能到達,中國人的腳印開始遍及國際。

儘管王亞萍也身處在這些改變傍邊,惋惜她的回憶還停留在十幾年前,這個音訊讓陳長海父女內心複雜,既是期望,又有迷茫。張醫師作為專門擔任王亞萍的主治醫師,他以為王亞萍現在的狀態歸於嚴重好轉,至於能否徹底恢復回憶還需要家屬的努力,應該依照她的人生軌跡進行,決不可用現代事物來刺激,不然後果不堪構想。

陳長海依照張醫師的叮嚀,首先去搞清楚王亞萍的回憶究竟落在哪一年,兩個人通過百般試探,總算確定詳細時刻。當年王亞萍輸給同為運發動的李彩玲,這件事在王亞萍心裡留下無法抹去的遺憾,陳長海假充陳長海四叔,陳留念水到渠成地變成陳長海堂妹,父女倆同等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只好配合著王亞萍的回憶。

怎么辦王亞萍總以為自己是在那場競賽中暈倒,所以她心心念念歸隊訓練,也期望能和李彩玲再來一場競賽定勝負。張醫師和護理百般阻撓,沒想到王亞萍竟想悄悄溜走,幸虧陳長海與女兒及時呈現,防止王亞萍逃出調理院。

父女倆回家路上,一邊評論該怎么處理現在的麻煩,一邊又想辦法找李彩玲跟王亞萍打競賽,只惋惜說得輕盈,實踐起來卻很難。陳長海親身去找李彩玲,成果被對方拒之不見,合理他和女兒無功而返,怎料竟被大街上的傳單點醒。

下一集(第 14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