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網店四人組生意好轉 李曉榮主動聯絡瓜媽

三天時間已到,臨門一腳,究竟還是王書記將球踢進來,並以每天三十塊錢的補助,招引村民們爭相報名學習。李曉榮來到已經布置好的訓練教室,公然發現已有不少村民在王書記的鼓動下,主動來到訓練班上課,雖然他們各懷意圖,但是李曉榮深信能把我們教會。

為了能讓村民遍及到網路電商帶來的優點,李曉榮組織許瓜瓜他們網店四人組作為輔導員,幫助她幫村民補習常識。在此之前,李曉榮向方曉雨了解許瓜瓜開網店的原因,然後得知真實意圖,隨即使找方父商議。

方父以為瓜媽隱瞞實情應該是還有苦衷,絕不會像許瓜瓜所想像的離家出走,就連李曉榮也贊同方父的觀點,只不過現在只能按照孩子們的思想方法去思考這個國際,不然實在是沒有方法了解那些焦慮的心境。

李曉榮聯絡不到瓜媽,所以想看方父有什麼方法。正好大象母親與瓜媽同在廣州打工,因而方父計畫先聯絡大象媽媽,經過她來獲取瓜媽的頭緒,至於李曉榮則繼續幫助運轉網店,畢竟也是穩住許瓜瓜的唯一方法。

王書記聽到李曉榮和方父在評論孩子們開網店的作業,誤以為他們是要合夥開店,登時驚喜不已,毛遂自薦地共享著售賣地方特產的經歷,如何搭配組合才會更有優勢。方父胡亂搪塞幾句,總算結束論題,但是兩人的溝通卻在無意間點醒李曉榮,令她深受啟發。

事後,李曉榮以買家的身份去跟大西瓜小鋪交涉,要求許瓜瓜他們提供野生蜂蜜。縱然大象和西西對野蜂心有餘悸,但是許瓜瓜為能促進這筆訂單,所以自拍胸脯確保會滿意客人的需求。

經過李曉榮和方父的暗中幫助,網店四人組的生意逐步轉好,並且有了不俗的成績,收支緊張日漸增長。李曉榮經過朋友拉來不少回頭客,一起聯絡到瓜媽,得知瓜媽“失聯”的真實原因。

當年瓜媽和瓜爸曾是北盤江大橋的建築工人,怎么辦瓜爸意外喪生,從此便留下孤兒寡母。自從瓜爸出事以後,瓜爺以為工地不詳,成為許家忌諱,乃至制止再有許家人去作業打工。但是瓜媽想要完成瓜爸的生前心愿,所以她瞞著家人又去工地,只為看到大橋竣工的那幕,然後安慰瓜爸的在天之靈。

眼見四人組的網店越發興旺,銷量頻增不止,方父擔心孩子們手裡攥著滿足的錢,恐怕隨時會跑路。李曉榮倒是比較放心,好歹賬目是歸方曉雨擔任,有她在裡面做內應,就算跑路之前也會通風報信。

許瓜瓜得知近些天進賬還未湊夠車票錢,所以覺得應該再想方法提升網店成績。現在北盤江大橋即將合龍,瓜媽作為建設者之一,總算能夠補償從前的惋惜,李曉榮給瓜媽發去音訊,也為她和瓜爸感到驕傲。瓜媽在大橋上祭了酒,徹底告別曩昔,繼而打電話告訴李曉榮,明天會坐班車回家與親人團聚。

下一集(第 24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