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移動通訊基站建成功 李曉榮協助鄉民補習

李曉榮去找瓜爺購買糍粑送給父母嘗鮮,許瓜瓜得知李曉榮要郵遞糍粑,頓時興奮不已,所以決定帶著西西跟隨李曉榮去鎮上的快遞點,殊不知李曉榮已將他們的舉動看在眼裡,而且提前買好車票,成心在車上裝睡。

經過翻山越嶺,搭乘班車,許瓜瓜和西西自以為躲藏很好,眼見李曉榮將快遞寄出,難掩內心高興。西西知道許瓜瓜帶著零錢,所以便拉著他先去吃頓小籠包,恰巧李曉榮接到王書記的電話,並在對方的託付下,主動到一處安置點取回電腦機箱。

吃完小籠包後,西西意猶未足,許瓜瓜剩餘一些準備帶給大象和方曉雨。兩個男孩子來到快遞點郵遞糍粑,卻沒想到兜里的錢底子不夠運費,幸虧阿達樂意伸出援手,補足剩餘的欠款。

儘管糍粑成功寄出去,但是許瓜瓜已是身無分文,他和西西無法坐車回家,只能結伴步行。李曉榮從阿達口中得知此事,索性提前為兩個孩子買好車票,叮嚀司機多加留心兩個孩子,並讓兩個孩子搭上順風車回家。

許瓜瓜對此毫不知情,當他和小夥伴們看到第一筆訂單收貨後,繼而開心不已,紛紛憧憬著大筆資金入賬,很快就能坐車去廣州。但是全部並非幻想中的那么順利,網店儘管連續有人下單,但是收支平衡並不盈利。

我們費盡心機想辦法,所以計畫去找大象舅舅幫助,而且以協助大象舅舅拓荒的方式,獲取免費的進城時機,從而減少開支。在此過程中,許瓜瓜他們意外發現建在深山裡的移動通訊基站,鄉民沒從未見過這等稀罕玩意,就是各種猜測,待李曉榮出頭講解後,才算弄明白是咋回事。

通訊基站正是王書記緊鑼密鼓推行的扶貧行動之一,因為基站剛剛建成,所以想要完全通往,還需求一個假日的時刻。鄉民們得知裝置寬頻需求每月繳費,紛紛表達不滿,但是王書記為鼓舞我們在網上開店,樂意為報名者承擔網費,直到有了盈利。

王書記想讓鄉民們趕快脫貧,所以一向盡力發展鄉村電商經濟,她約請李曉榮能在暑期留下來,親自給我們補習網路常識。李曉榮卻是有這個想法,但是目前無人召喚,王書記與李曉榮以三天時刻為限,確保說服鄉民踴躍報名上課。

轉瞬三天時刻已過,除了方父還在盡力學習網路常識,以及經營網店的教程以外,再無音訊傳來。李曉榮認為鄉民對學習上網課的工作比較衝突,所以不想持續等待,計畫明日就收拾行李回家。

現在許瓜瓜的網店現已連續十天沒人下單,李曉榮以本身經歷推斷網店算是完全黃了,她也沒有必要持續留在這兒。但是許瓜瓜還在堅持,相信之後仍然會有人下單,成果訂單沒來,等來的卻是西西的凶訊。

因為我們頻繁用西西爸爸的手機,導致手機欠了一百多塊錢話費,西西遭到暴打,現在正怒氣沖衝來找許瓜瓜算賬。合理大象夾在兩人之間拉架,許瓜瓜等人聽到李曉榮即將脫離的音訊,立即跑去款留,就連王書記也突然趕來,表明現已安排鄉民上課,一群人拉著李曉榮跑到上課地點。

下一集(第 23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