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烈士家族忘我且巨大 女友棠棠馬達鬧掰

大周快把手掌搓出火星子,總算等來老闆的核對名單以及登記電話。但是大周前腳剛走,一位背後紋著招財貓的莽撞大漢竟找老闆算賬,其原因竟是大周搓澡方法雖好,但力道太大,愣生生將貓搓成豬,攻擊性不大侮辱極強,老闆見此情形,內心苦不堪言。

燈光鏡頭下,赫然拍出一張用來扯證的成婚照片,紅底白衫,年輕人臉上洋溢著幸福淺笑,馬達樂不可支,就等照片洗出來趕忙去民政局登記。結果話音剛落,一通來自派出所的電話愣是將馬達直接叫走,所長聽聞奇奇竟在派出所里失蹤,氣得他原地怒吼。

馬達和大周在微信群里發動鄰近居民幫助尋找,沒想到小劉竟然率先排查到最為可疑的乾堂古玩店。起先古玩店老闆口出狂言,自稱道上的人,可當碰見掃黑除惡的差人,氣勢全無,灰溜溜地掏出那枚他用五百元從奇奇手裡買來的一等功勳章。

通過了解,我們才知奇奇的父親曾是差人,三年前為抓捕監犯,繼而犧牲在除夕之夜。因為母親作為列車員,每逢過年無法回家,奇奇想要買一部可以視頻通話的手機,所以才會拿走誤以為很“值錢”的勳章。

在奇奇的視角中,只要母親看到勳章便會流淚,殊不知母親的淚水並非源於勳章,而是她對奇奇父親的懷念,以及心靈的寄託。所長等人對此深受觸動,他們鄭重莊嚴地還禮,感謝警嫂的忘我支付與巨大。

待馬達忙完一切事情,趕到民政局時,已是臨近下班時間。好巧不巧,偏偏在此刻出現社區斷電,這讓本就滿腹怨氣的棠棠,瞬間迸發不滿情緒,當場轉身就走。而在另一邊,大周為查詢年獸,真可謂是三進三出玉清池,結果當天收到奇奇遭受車禍的訊息。

兩人匆忙跑去醫院,發現奇奇情況不容樂觀,唯一能做手術之人就是蘇婷的教師,可惜目前人在東北醫科大學。最終,蘇婷在馬達和大周的提議下,決議通過5G網路與教師連線視頻,並在他和一切專家教授的幫助下,順利完成手術,渡過風險時期。

2月6號的夕陽終在誇姣圓滿中閉幕,隨即迎來簇新的一天,馬達向父母解釋領證失敗的原因,可在老兩口看來,民政局停電猶如黃河乾燥之荒唐,所以沒有聽信兒子的解釋,反倒以為另有原因。

棠棠拉黑馬達微信,獨自去找閨蜜抱怨,就在她賭氣分手之際,沒想到電視裡正播映記者採訪馬達和大周的新聞,因而明白馬達遲到的真正原因。回去路上,棠棠看到一位奔跑車主對外賣員及其兒子惡言相向,因她骨子裡帶有與生俱來的正義感,所以便為外賣員父子抱打不平。

車主自覺理虧,罵罵咧咧地先行脫離。棠棠建議外賣員先送兒子去醫院,奈何外賣員沒將此事放在心裡,急匆匆脫離,臨走前應棠棠要求,留下電話號碼,結果被她標註為“可疑父親”。

因為澡堂老闆核對電話有誤,大周一番“威逼恐嚇”,終讓老闆鬆了口,親自幫他揪出年獸真身,沒想到年獸竟是所長老丈人,曾為二級警督的長輩。因有這場烏龍事情,大周自覺差人生計完全就義,多虧所長心胸寬廣,沒有過多計較。

本來大周為慶祝死裡逃生,帶著馬達胡吃海喝一頓,結果忽然接到所長發來的簡訊,要求他倆明早六點到所里報到,其意不明,嚇人成分居多,實在令大周悔不當初。

下一集(第 4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