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許一航意外被困火場 陳有為不顧風險解救

許萌給陳有為找來各種各樣的資料參閱,而且陪他練習操作,通過連續多日的刻苦鑽研,效果顯著。許一航見此極其欣慰,成果意外發現陳有為與許萌觸摸頻繁,似乎超出正常交往規模,甚至隨時把許萌掛在嘴邊。

許一航意識到不對勁,所以便對陳有為留意觀察,從而認定陳有為對妹妹有主意。證明心裡判斷後,許一航警告陳有為遠離許萌,沒想到陳有為居然比自己還了解許萌,登時氣不打一處來,差點動手。

幸虧關鍵時刻,許萌從門外進來,順便教陳有為鞏固英語。陳有為見不慣兩人相處的畫面,索性到宿舍外面坐著,直到許萌脫離宿舍,他才決議跟妹妹好好攀談。得知許萌也對陳有為有好感,許一航不再加以阻攔,反而又去鼓舞陳有為對妹妹展開追求。

陳有為順利通過蕭楠的考試,檢測成果到達合格,他與許一航帶領團隊操作機器人,不僅大大提高功率,而且在質量方面也有提高。陳有為憂慮機器人過分高檔,會不會完全取代焊接工人,可是轉念一想,人類特有特有的奮進,無可代替。

就在陳有為完全放心,準備要跟許萌表達之時,怎料車間突然發聲火災,許一航被困在裡面,消防員根本尋不到他的蹤跡。陳有為了解許一航經常去的地方,所以不顧風險衝進火場,並在消防員的幫助下,成功救出許一航,將他背出火場。

通過醫生的強求,許一航幸免於難,總算度過風險期。因為許一航韌帶拉傷再加上深二度燒傷,吸入大量粉塵,所以現在無法作業,需求休養一段時間。陳有為自責不已,所以攔下責任,繼而接手許一航的作業,許諾不會影響作業進度。

正是因為陳有為的失誤,導致大家的作業量添加,好在搭檔們都很理解陳有為,而且表示基地的消防隊有規定,如果像是焊接這種明火作業,假使遇到室內觸及一些易燃的建築資料,必須要有專人擔任,防備潛在隱患。

因為之前他們是戶外作業,轉到室內卻是沒有觸及到易燃資料,所以陳有為想要了解相關情況,也在擔任人的解說下,得知消防團隊的各項分配,居然會在大家施工的過程中起到靜靜保護作用。

按照消防團隊所說,其實工地警情比照其他現已算是不錯,至少將近四年的時間裡,消防團隊一共出警六十九次,根本一半多都是秋冬季節引起的荒草型警情,即使像是昨日那種冒煙的情況,也都屬於較大火情,核算下來一共就發生過兩次。

陳有為處理完根本問題後,親身帶著果籃去醫院看望許一航,卻不知病房裡只有許萌一人。許萌聽到腳步聲,便起了小心思,所以蒙頭躺在病床上,導致陳有為誤將她當成許一航,繼而發自肺腑地表達愧疚。

許萌聽到陳有為的心裡話,原本仍是蠻感動,直到陳有為突然提到想要表達的工作。通過這次意外,陳有為意識到本身缺乏,所以他決議將感情限制,先讓自己學會強壯,等到適宜時機再跟許萌表達。

下一集(第 12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