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許瓜瓜出走無功而返 深思熟慮決議開網店

許瓜瓜再次來到校園時,發現辦公室門緊閉,並從方曉雨口中得知電腦已被上鎖。李曉榮對於許瓜瓜沒有遲到的行為感到欣喜,所以拿出一大包零食獎勵他,然而許瓜瓜卻拿著零食與小夥伴們分享,一同天真地認為只要有足夠糧食就能去廣州,所以便瞞著所有人,背著書包獨自上路。

雖然許瓜瓜徒步來到鎮上,可是距離廣州還有十萬八千里的遠,因為他兜里沒有帶錢,所以剛上車便被售票員趕走。大象和方曉雨得知許瓜瓜離家出走,急的到處尋覓,怎么辦久尋未果後,只能自動求助李曉榮幫忙。三人找遍整條路,正好碰見出走失利的許瓜瓜,在經歷崎嶇心境後,便在大象舅舅的帶領下回到村里。

方曉雨想要安慰許瓜瓜,結果許瓜瓜口不擇言,竟直接點破她媽媽離家外逃的工作,氣得方曉雨憤惱離開。即便是瓜爺破天荒地在菜里加葷,許瓜瓜的心境仍然低落,直到聽聞瓜爺有時分能賣出一百塊錢的糍粑,頓時燃起期望,覺得能夠通過賣糍粑攢路費。

光是依靠集市販賣還需要很長時間,所以許瓜瓜又打起開網店的主意,他先去跟李曉榮誠實抱歉,得到對方諒解後,當即提出要用電腦學習的想法。李曉榮扛不住許瓜瓜的再三哀求,乾脆容許,沒想到許瓜瓜竟是一改往常,每天都會早早起床,第一個到達校園。

眼見許瓜瓜每天早上霸占著電腦,方曉雨即氣又惱,她作為校園課代表,憑著不服輸的倔勁,便與許瓜瓜約好期末考試的排名。不僅如此,方曉雨想要提前趕到校園,只可惜日復一日,許瓜瓜都要比她更快一步,甚至經常在李曉榮的門前花壇里放雞蛋,作為感謝李曉榮的禮物。

起先李曉榮還不知道雞蛋是誰放的,待她和六叔聊天時,才知道許瓜瓜的小心思。李曉榮給我們講解網購時,趁便買了一面五角星紅旗,打算掛在下個學期的升旗儀式,用來代表每個人的新開始。許瓜瓜將李曉榮買國旗的寄件單撕下來,而且向李曉榮討教寄件單上的內容,李曉榮認為他是要給瓜媽郵遞東西,所以耐心回答。

通過連續多日的重複鑽研,許瓜瓜總算記下一本網店秘籍,他決議根據這本秘籍進行網店註冊,所以便找大象布置後邊的安排。怎料西西竟在旁邊聽到兩人的說話,恰巧他早就想去廣州吃麥當勞,繼而要挾許瓜瓜讓自己加入到團隊里,一同攢錢買車票。

許瓜瓜本就不喜歡西西,更不願把錢分給他,可是西西卻是準備好充沛理由,他知道許瓜瓜不可能總用李曉榮的電腦,早晚都會被發現,所以便將爸爸的智慧型手機拿來給許瓜瓜註冊網店。許瓜瓜考慮到西西說的也有道理,所以贊同西西的加入,怎么辦瓜爺的身份註冊信息出錯,所以三個人細心商議,決議趁著大象舅舅喝醉的時分,用他的身份進行掛號。當所有步驟連續完結之後,結果方曉雨竟出現許瓜瓜面前,聲稱能夠幫他們弄網店,但前提是讓許瓜瓜在假期里好好補習功課。

下一集(第 21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